一直以來,汽車所搭配的輪胎都是由其他輪廠商所供應,即便是專為某些車款所量身訂做的,胎壁上烙印的仍然是其他廠商的品牌。不過,法國汽車製造商 Renault 卻打破了這項慣例,推出自有的輪胎品牌 Motrio,不僅將搭配於旗下所生產的新車,同時也提供現有的 Renault 車主進行更換,透過更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 Renault 車主新的選擇。

Renault 在推出自有輪胎品牌 Motrio 後,成為首個擁有自有輪胎產品的車廠。

Renault 自有的輪胎產品將會納入旗下專營零配件產品的子品牌 Motrio 範疇之中,掛上 Motrio 的品牌對外銷售。Renault 表示,根據統計更換輪胎是車主回廠維修與保養服務中,數量位居第二名的項目。為此,Renault 期望透過自有輪胎品牌的推出,為消費者提供品質不俗、同時還具有實惠價格輪胎產品,降低車主回廠保修以及更換輪胎所需支付的成本,讓有車、並且維持車況不會成為車主沉重的負擔。

廣  告

目前,掛上 Motrio 品牌的 Renault 自有輪胎產品,已陸續在法國、葡萄牙、德國、土耳其、羅馬尼亞、西班牙,以及比利時等地陸續推出上市,英國市場也將在 2 月 1 日開始提供消費者選購。除了於羅馬尼亞與土耳其市場中列為 Renault 旗下 Dacia Logan 與 Sandero 兩款產品的標配外。在英國市場也將推出 Motrio Impulsion 與 Motrio Impulsion+兩款產品,前者主打小型車的舒適訴求,適用於 Clio 與 Twingo 等車之上;後者則以運動與性能表現為訴求,提供與追求性能的消費者選用。

Renault 目前也針對不同訴求推出輪胎產品,左為主打舒適度的 Motrio Impulsion,又為針對駕馭樂趣設計的 Motrio Impulsion+。

身為首個推出自有輪胎品牌的 Renault,表示將以 Motrio 輪胎品牌提供消費者經濟且實惠的新選擇,減輕車主養車的負擔。售價部分,目前於英國地區所公布的售價,單條連工帶料與安裝開價 36 英鎊起,約合台幣 1,660 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