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問世的 CT 200h 以全新設計思維,和年輕動感的產品理念,可說是為 Lexus 品牌打開了全新篇章,並且陸續在全球創下不俗的銷售成績,不過時間一轉眼就過了將近 3 年,CT 200h 也差不多到了產品更新的時節,以面對歐系同級距競爭對手推陳出新帶來的挑戰,而近日車壇上流傳著一組小改款 CT 200h 停放在街頭的畫面,讓新車還沒被原廠公佈前曝光。

近日小改款 CT 200h 在全球正式發表之前,由於正在進行廣告的拍攝,因此而讓設計重點提前露出。(圖片引自: http://www.technologyka.com/news/the-2014-lexus-ct-200h-facelift-is-revealed.php/7779991)

紡錘式車頭上身,F Sport 運動套件強化

根據目前所得資訊了解,這組圖片是小改款 CT 200h 在美國拍攝電視廣告時,不慎被好奇的車迷所拍攝到,也正因為是電視廣告的需求,因此我們可以見到車身上幾乎毫無任何的偽裝,讓全車外觀造型的升級裸露於外。而現在來看,小改款 CT 200h 隨著品牌各車款的家族設計,而導入了聲勢奪人的紡錘式水箱護罩 (Spindle Grille) ,搭配層次線條分明的保桿與頭燈造型,CT 200h 仍然展現品牌最年輕車款的氣勢。

小改款 CT 200h 隨著品牌各車款的家族設計,而導入了聲勢奪人的紡錘式水箱護罩,搭配層次線條分明的保桿與頭燈造型,所傳遞的運動氛圍叫小改款之前還要強盛不少,另外,從水箱護罩樣式、運動化鋁圈以及葉子板上的名牌來看,該車極有可能為搭載 F Sport 套件之車型。 (圖片引自: http://www.technologyka.com/news/the-2014-lexus-ct-200h-facelift-is-revealed.php/7779991)

由於本次露出的車款,其水箱護罩採用大型網狀一體式的設計、所穿搭的大型運動化鋁圈、黑色運動套件還有葉子板上的名牌,可以了解到正在拍攝廣告的小改款 CT 200h,應為搭配 F Sport 運動化套件的車型。另外就車尾設計來看,其後保桿也呼應的車頭的動感進化,而在兩側多削出了道摺線,塑造出如高性能車款散熱擾流的空氣力學意象,搭配擾流尾翼與保桿下方的分流設計,傳達比原本更強盛的運動張力。面對 BMW 1 Series、Mercedes-Benz A-Class 與 Audi A3 等歐系勁敵,Lexus 以招牌的紡錘式水箱護罩和所搭配的 F Sport 套件迎戰。

車尾設後保桿也呼應的車頭的動感進化,而在兩側多削出了道摺線,塑造出如高性能車款散熱擾流的空氣力學意象,搭配擾流尾翼與保桿下方的分流設計,小改款後的 CT 200h 仍然以相當動感的姿態呈現。
廣  告

年底臺北車展有望登台演出

很可惜的是目前還沒有其餘小改款 CT 200h 其餘資訊露出,不過根據了解,其車型規格尺碼與動力編成將可能不會過大,至於詳細的內裝科技配備則得待全球首演之後方能知曉。而以目前資訊來看,小改款 CT 200h 全球首演時程將可能落在 11 月底的東京車展或廣州車展當中。更重要的是,根據 U-CAR 所掌握到的消息,小改款 CT 200h 也將有可能在年底的臺北車展上現身,屆時 U-CAR 將帶來進一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