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2009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演的 Lexus Hybrid 概念車款 LF-Ch 為基礎、量產而來的 Lexus 旗下首款小型掀背產品 CT 200h,自 2010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至今已有 3 年的時間,而隨著 Lexus 旗下車款紛紛藉由改款導入新世代的設計語言之後,Lexus CT 200h 也在 2013 年廣州車展及美國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表了 CT 200h 小改款車型。而在國內新車市場部份,小改款 Lexus CT 200h 有望在年底的臺北新車大展上,首度於國內亮相。

Lexus 在 2013 年廣州車展正式發表了 CT 200h 小改款車型,針對外觀、內裝及底盤配置上進行修改,並有望在年底的臺北新車大展上,於國內首度亮相。

實際上,在 CT 200h 小改款車型尚未於廣州車展正式發表前,原廠便藉由小改款車型定裝照的預先公開,讓車迷們在車型發表前,便可一窺其真實的面貌。而 CT 200h 小改款車型外觀上最主要的變更之處,便是採用了 Lexus 新世代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設計,並加大了水箱護罩的面積,並刻意將水箱護罩與保桿下進氣柵中央的保桿改採金屬灰色塗裝,水箱罩上方以及保桿下進氣柵,也同步採用了霧面金屬材質飾板,保桿兩側的進氣柵口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賦予小改款 CT 200h 更為動感的車頭視覺印象。

CT 200h 小改款車型外觀最主要的變更,即在於導入 Lexus 新世代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設計,並針對保桿線條進行修整,使其外觀更具有年輕化的動感氣息。

另外在車尾部份,CT 200h 小改款車型主要就後保桿的造型進行變更,除了利用造型變化在保桿兩側創造出進似散熱孔的造型之外,保桿下方更追加了進似下擾流的空力套件造型,並刻意採用黑色塗裝,強化外觀的性能風格。而 CT 200h 小改款車型更提供了全新開發的 10 輻式 16 吋及 17 吋鋁圈設定,車色部份則提供了六種選擇,其中包含了小改款車型新增的 Lexus Red 車色,並首度提供黑色塗裝車頂的選配項目。

CT 200h 小改款車型採用了盤徑加大、並重新設計多功按鍵的三輻式跑車化方向盤,中控台上方大型彩色液晶螢幕也改採薄型化固定式設計,並導入了第二代 Remote Touch 直覺式操控系統。

CT 200h 小改款車型的內裝架構基礎上雖維持以往,但原廠仍在細部上作出了變化,其中包含了盤徑加大、並重新設計多功按鍵的三輻式跑車化方向盤,三環式儀錶右側也改採 4.2 吋 TFT 液晶彩色螢幕,並可與車輛配置的多功影音系統連結,並由方向盤上方的按鍵進行控制與切換。此外,安至於中控台上方的大型彩色液晶螢幕也改採薄型化設計,並取消了以往電動收折式的設計改採固定式。而 CT 200h 小改款車型亦導入了第二代 Remote Touch 直覺式操控系統,提供更為便利的操作機能。

廣  告
CT 200h 小改款車型在既有的黑色內裝基礎設定下,提供了雙色內裝的配色選擇,並刻意將座椅採雙色設計,門板及中控台配色亦與座椅相互呼應,進一步強化內裝的設計質感。

CT 200h 小改款車型在動力系統上並無作出變更,仍是維持 1.8 升 Atkinson 引擎整合 PCU 動力控制模組、ECVT 無段變速系統以及 MG 永磁電動馬達的油電混合動力配置,但原廠特別針對車身剛性進行強化,同時透過懸吊及防傾桿的調整,在維持既有的操控表現下,進一步強化乘坐的舒適性表現。另外,延續以往的車型設定,CT 200h 小改款車型也同步推出了 F Sport 套件供消費者進行選配,其中包括了車頭水箱護罩、外觀空力套件、內裝以及專屬的運動化懸吊及胎圈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