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 2014 年 6 月 5 日,Volkswagen 原廠人員就曾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從 2015 年 1 月 1 日起、正式在臺灣成立 Volkswagen 集團 100%持有的銷售分公司,並且將諸如 Volkswagen、福斯商旅 VWCV、Škoda 以及 Audi 等汽車品牌之在臺業務,納入集團銷售分公司的體制內。

而距離 2015 年 1 月 1 日,已剩下不到 1 個星期的時間,源於捷克的汽車品牌Škoda 也發出新聞稿宣布,Škoda Taiwan 將從 2015 年 1 月 1 日起正式營運,並將會用嶄新的風格與臺灣消費者見面。

Škoda Taiwan 將從 2015 年 1 月 1 日起正式營運,並將會用嶄新的風格與臺灣消費者見面。

著眼於臺灣近年來的進口車銷售比例增加,Škoda 原廠也相當看好臺灣的進口車市場,在經過評估後,原廠決定斥資成立Škoda Taiwan 分公司,並隸屬於 Volkswagen 福斯集團臺灣分公司旗下,期望深耕臺灣市場。

曾任 Audi Taiwan 業務處處長、現職Škoda Taiwan 總裁的李御林表示:「對Škoda 而言,2015 絕對會是別具意義的一年,我們將用完整的產品陣線,提供臺灣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服務。未來,我們會秉持著『SIMPLY CLEVER-聰明的 就懂』之品牌精神,全力衝刺臺灣市場。」

曾任 Audi Taiwan 業務處處長、現職Škoda Taiwan 總裁的李御林表示,未來將會盡全力提供臺灣消費者更多貼心的服務。

而車迷最關心的新車導入計畫,Škoda Taiwan 表示,目前已完成相關的作業與規劃。在目前的 7 大車系中,Škoda Yeti 以及大改款的 Fabia,將會是Škoda Taiwan 的主打車款,其中新世代的 Fabia 五門掀背版最快可能在 2015 年 2 季與消費者見面,同時,Škoda Taiwan 也會引進品牌其它的特式車或衍生車型,強化產品的競爭力度。

Škoda Taiwan 表示,未來將會加速導入品牌最新車款。例如新世代的 Fabia 五門掀背版,最快可在 2015 年第 2 季與消費者見面。

4 年保固、4 年 3 次免費保養,Škoda Taiwan 推出「All 4 You」專案

此外,在Škoda Taiwan 正式成立之後,首個推動的變革即是「All 4 You」專案。自 2015 年 1 月 1 日起,所有Škoda Taiwan 售出的車款,均享 4 年保固、4 年 3 次免費保養及 4 年免費拖吊的服務,期望讓車主體會原廠的貼心服務與誠意。

  1. 4 年保固:原廠2年新車保固,以及比照原廠的2年延長新車保固,提供不限里程的優質保固。
  2. 4年 3 次免費保養: 15,000、30,000、45,000 公里,共計4年 3 次的免費保養。
  3. 4 年拖吊服務:4年免費道路救援拖吊服務。
自 2015 年 1 月 1 日起,所有Škoda Taiwan 售出的車款,均享 4 年保固、4 年 3 次免費保養及 4 年免費拖吊的服務。

Škoda Taiwan 進一步表示,除了目前全臺 12 家的經銷通路,也將陸續拓建展示據點與售服網路,更會引進符合原廠規範的 CICD 品牌識別系統,給消費者帶來不同的品牌形象。而雖然歷經代理權的交替,太古利奔汽車未來也會繼續與Škoda Taiwan 維持合作關係,持續經營經銷體系的營運,以提供消費者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