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早在 2012 年就已向全球車迷表達要推出 Evoque Convertible 的意願,但這一等就是 3 年多的時間過去,終於,Land Rover 今年 10 月初先是在倫敦街頭用「線框 (wireframe)」的方式,讓 1:1 大小的 Evoque Convertible 化身裝置藝術品,而 10 月 5 日 Land Rover 再釋出廠照及影片,表示 Evoque Convertible 正在進行最後測試,2016 年第一季就會率先在英國上市。

Evoque Convertible 確定將在今年 11 月發表,2016 年第一季在英國上市。

最終測試進行中,2016 年第一季英國率先上市

Land Rover 預計會先在今年 11 月經由官方網站讓量產版的 Evoque Convertible 搶先亮相,正式全球首發的場合則選擇在 11 月 20~29 日舉行的美國洛杉磯車展 (L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2016 年第一季在英國開始販售。

位在英國 Herefordshire 的 Eastnor Castle,Land Rover 經常這裡舉辦活動,此地擁有壯麗的風景及一條長 43 英哩的越野測試道。

雖然原廠這次釋出的照片,Evoque Convertible 依然披著全車偽裝貼紙,但不難看出量產版本將會按照原本的計畫,完整保留 Evoque 帥氣的身影,並採用優雅的軟頂敞篷設計。很明顯的,圖中的 Evoque Convertible 正在進行越野測試,測試場地是英國著名的觀光景點及婚禮場地:伊斯特諾城堡 (Eastnor Castle)。這裡擁有一條長 43 英哩 (約 70 公里) 的越野測試道,Land Rover 在這進行越野測試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同時也會在這裡舉辦 Land Rover Experience Eastnor 活動。

Evoque Convertible 將承繼 Evoque 帥氣的外型,以及品牌自豪的出色越野能力。

配備 Land Rover 最新越野科技,涉水深度可達 500mm

Land Rover 的首席工程師 Mike Cross 表示,Land Rover 一直以來都以擁有同級車中最佳的越野表現自豪,即將推出的 Evoque Convertible 當然也會承襲這項傳統,它將身懷 Land Rover 最新的科技及讓人心曠神怡的敞篷設計,是一輛四季都適宜的敞篷車。(Convertible for all season)

包含陡坡緩降系統及地形反應系統都會搭載於 Evoque Convertible 上。

不過目前原廠並未透露有關於 Evoque Convertible 的細節,僅能得知 Evoque Convertible 在基本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之外,還會配有 Hill Descent Control 陡坡緩降系統、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並可涉過深達 500mm 的水域。

廣  告

至於其它關於 Evoque Convertible 的細節,就得等到 Land Rover 在 11 月底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表,才能一覽 Evoque Convertible 的全貌。

Evoque Convertible 不僅擁有穿越崎嶇地形的能力,也可涉過深達 500mm 的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