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將在 2018 年 10 月 26 日、釋出更多 Speedtail 3 座位頂級限量超跑的更多資訊,McLaren 日前又傳出、旗下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客製化部門,正在為兩位美國收藏家秘密開發 5 輛原廠代號為 BC-03 的頂級限量超跑,而且車輛的開發雛型還是 McLaren 在 2017 年時,為 PlayStation 4 專屬遊戲 Gran Turismo Sport 所設計的 Vision GT concept,不過 McLaren 尚未公布 BC-03 的推出時間與完整資訊。

McLaren 傳出旗下 MSO 客製化部門,正在為兩位美國收藏家秘密開發原廠代號 BC-03 的頂級限量超跑,而且車輛開發雛型就是為電玩遊戲 Gran Turismo Sport 所設計的 Vision GT concept (圖下)。
McLaren 稍早已證實將在 2018 年 10 月 26 日、釋出更多有關 Speedtail 3 座位頂級限量超跑的資訊。

因此,如果消息為真、那麼 BC-03 不但將是座位採置中設定的單座位賽道用超跑,而且擁有極為誇張的賽車用空力套件,甚至很有可能會完整的移值所有 Vision GT concept 上能見到的未來設計,包括自車頂延伸至車尾的垂直尾翼、大型的下擾流、進氣口與底盤分流器等。

據傳開發中的 BC-03,將是座位置中的單座位賽道用超跑,且外型完整移植自圖中電玩遊戲裡的 Vision GT concept。
廣  告

至於傳動搭配方面,BC-03 則很有機會將以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來搭配兩具驅動前輪的電動馬達,綜效馬力輸出預料將可達 1,200 匹、扭力應可達 130 公斤米,順理成章地成為 McLaren 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車型。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