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9 年 11 月 26 日針對旗下經銷商體系,舉辦 2020 年度方針說明會,會中揭示多款國內即將導入新車資訊,其中包含全新 LM 車系、LC Limited 限量車款、LC Convertible 敞篷車以及大改款 IS 車系等等,U-CAR 亦取得相關資訊,並帶來獨家的新聞報導。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針對旗下經銷體系舉辦 2020 年度方針說明會,揭示多款國內新車資訊,其中 ES 車系預計將首度導入 F Sport 車型,提供更具運動化的車型選擇。

在新車導入資訊部份,首先於 2020 年式針對主動安全配備提升的 ES 車系,將首度引進 F Sport 車型,提供更具運動化的車型選擇。此外,Lexus 在 2019 年上海車展首度展出、專為亞洲市場開發的全新 LM 車系,不但將在 2020 臺北車展首演,且目前待新車合格證領取後便會開賣上市。而在 2020 臺北車展上,Lexus 將推出新年式的 LC Limited 限量車款,將具備專屬的外觀及內裝配置。

專為亞洲市場開發的全新 LM 車系將在 2020 臺北車展首演,新車目前等待合格證領取後便會開賣,預計 2020 年正式上市。
Lexus 將在 2020 臺北車展上推出新年式的 LC Limited 限量車款,新車將具備專屬的外觀車色及內裝配置。

另外在方針說明會中,總代理和泰汽車亦藉由影片預告、甫於 2019 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Lexus LC Convertible 敞篷車款,將導入國內的訊息。且更特別的是,影片中更預告了傳聞已久的大改款 IS 車系的訊息,代表著新一代 IS 車系不但確認推出,且有望在 2020 年導入國內販售,預期將會是 Lexus 於 2020 年的重點上市新車。

甫於 2019 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Lexus LC Convertible 敞篷車款,預計將在 2020 年導入國內販售,為國內豪華敞篷車市場提供全新的選擇。
雖然原廠資訊尚未公布,但透過會中影片資訊的揭露,已確認 IS 車系將推出大改款車型,且有望在 2020 年導入臺灣市場。(圖為現號 IS 車系)
廣  告
已屆車型大改款週期的 NX 車系並未有任何改款資訊揭示,U-CAR 推估其屬於品牌重量級車款,更是國內的現號銷售主力,所以其相關訊息想必會保密到家,但其仍有極大的可能,將會是 Lexus 在 2020 年最重要的大改款產品。

次世代 NX 呢?

依照目前 Lexus 旗下品牌車款的更新節奏,於 2014 年首度推出的 NX 車系應已屆車型改款週期,不過在此回的 Lexus 2020 年度方針說明會上,卻未見到關於 NX 車系的任何新車改款訊息,依據 U-CAR 推估,NX 車系屬於品牌的重量級車款,更是國內的現號銷售主力,所以總代理和泰汽車想必對新一代 NX 的相關訊息保密到家,但其極有可能會是 Lexus 在 2020 年最重要的大改款產品,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相關新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