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 Mini 日前正式開始投產,傳承經典造型,同時又融入時尚風格的設計,讓 Mini 獲得了不少好評,而原廠當然也利用了這項特點,推出了一系列的相關商品,而隨著新一代 Mini 的推出,新產品也即將上架,而其中最讓人注意的,莫過於一款設計獨特的咕咕鐘。

隨著新一代 Mini 的推出,新的相關產品也即將上架,而其中最讓人注意的,莫過於一款設計獨特的咕咕鐘。

有別於傳統咕咕鐘 (cuckoo clock) 用啄木鳥做為裝飾,這款以 Mini 儀表造形為基礎的咕咕鐘,在外環處接了一部造形別緻的 1:93 Mini 模型,辣椒紅的車色,讓其看來格外醒目,而用引擎聲報時的巧思,相信將讓初次聽聞的人,發出會心微笑;其實在上一代的 Mini 於 2001 年發表時,原廠也曾推出了類似產品,而至今總計約售出了 10,000 個,至於這款訂價 69.95 英磅的新咕咕鐘,則希望能超過這樣的銷售成績;除此之外,原廠還推出了包括服飾、太陽眼鏡、孩童玩具、行李箱,甚至是野餐盒等相關商品,讓所有喜愛 Mini 的車迷,能夠隨時感受這部時尚小車獨特的氣質。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