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 Mini 震撼典藏版限的發表會上,除了配備 Harman/Kardon 音響的主角震撼典藏版 Cooper 及 Cooper S 之外,也展出了由知名眼鏡品牌 alain mikli 的 Passion Rouge 圖騰特殊塗裝 Mini,並預告在該品牌即將登場的新品發表會中,將有多輛彩繪 Mini 現身遊街造勢,而在 12 月 16 日的台北街頭雖然陰雨綿綿,但醒目的 Mini 車隊一出現,仍緊緊抓住眾人目光。

彩繪了知名眼鏡品牌 alain mikli 的 Passion Rouge 圖騰特殊塗裝 Mini,讓人印象深刻。
十輛的 Mini 包裹著 Passion Rouge 的圖騰一字排開,十分壯觀。

alain mikli 於 12 月 16 日週六下午,於全球最大的台北旗艦店舉辦 Passion Rouge 新品發表會,現場共計有超過 150 位媒體朋友及貴賓一同參與本次的活動。 alain mikli 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它與眾不同且獨一無二的三 D 立體花紋,固在旗艦店的落地窗特別佈置了 Passion Rouge 的圖騰貼紙,十分火紅搶眼。

為了傳達本系列的十種圖騰,店外更有十輛 Mini 包裹著 Passion Rouge 的圖騰一字排開;其中一台主秀更停放在旗艦店旁,和店門口落地窗的圖騰相映,讓來賓充分感受到 alain mikli 的熱情。

廣  告

體會用心和熱情

在記者會一開始時,就以 alain mikli 從未對外曝光的手工製造過程影片開場,再加上台灣區品牌經理梁思遠及台灣旗艦店經理楊天祐二位的詳盡解說,讓現場來賓及媒體朋友們,能深入了解手工眼鏡的定義及 alain mikli 無可取代的工匠技藝,並體會 alain mikli 對每支眼鏡的用心和熱情。

結合紅色時尚與極緻工藝的人體彩繪表演,二位模特兒將和台灣區品牌經理 梁思遠一同拉開布幕,讓 Passion Rouge 正式亮相。

接著就有結合紅色時尚與極緻工藝的人體彩繪表演,二位模特兒並和台灣區品牌經理梁思遠一同拉開布幕,讓 Passion Rouge 正式亮相,並同時舉行開賣儀式;在儀式開始後,停放在旗艦店旁邊的十輛 Mini 就開始開跑,並繞行於台北市最熱鬧的東區。十輛包裹著 alain mikli 圖騰的 Mini 一起開跑便惹來眾多的著目,也象徵 Passion Rouge 正式開賣,更希望能藉由此活動將 alain mikli 熱情傳達給每個人。

包裹著 alain mikli 圖騰的 Mini,除了象徵 Passion Rouge 新產品的正式開賣,alain mikli 希望也能藉此將熱情傳達給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