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新一代 Mini 在今年 3 月引進國內後,總代理除了陸續設立全新據點,並與知名線上遊戲進行異業合作,也追加了手自排設定的 Cooper S 車型,讓產品線更形完整,針對 Cooper S 車型所推出的 JCW 動力套件,也預計於 9 月登台,而在日前總代理更宣布將引進一系列 Mini 精品,包括了 U-CAR 曾報導過的 Mini 咕咕鐘。

Mini 咕咕鐘是以 Mini 車速表為主要設計概念的,咕咕鐘的下方有個 Mini 車庫,每整點便有 Mini 從車庫裡開出環繞時鐘一圈,並生動地發出 Mini 引擎聲響。

Mini 時尚及輕鬆兼具的都會風格一直深受廣大車迷的喜愛,由原廠生產的各種 Mini 相關精品亦依照 Mini 獨特的風格打造而成,配合今年代號 R56 的新款 Mini 車型推出,Mini 原廠推出了一系列全新 Mini 精品,包括了:Mini POLO 衫及 T shirt、Mini 賽車格紋球帽、Mini 多功能沙發及最受注目的 Mini 咕咕鐘。

廣  告

Mini 咕咕鐘是以 Mini 車速表為主要設計概念的,咕咕鐘的下方有個 Mini 車庫,每整點便有 Mini 從車庫裡開出環繞時鐘一圈,並生動地發出 Mini 引擎聲響,貼心設計獨特的光感應系統並會自動於夜晚間切斷報時功能,總代理汎德為了回饋 Mini 車迷特地向原廠訂購 60 組限量咕咕鐘,原價六千六百元,現建議售價為三千九百五十元,即日起在 Mini 各展示中心販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