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CAR 曾為讀者們預告,讓不少人為之著迷的時尚小車 Mini,即將要在國內推出搭載 Harman/Kardon 音響的紀念版車款,而選在 12 月 8 日週五傍晚,總代理汎德汽車特地來到位於桃園的 Mini 經銷商大桐汽車之專屬展示中心,舉辦了這款被稱為震撼典藏版新車的發表會,限量 39 部的珍貴,更讓話題性大大增加。

選在 12 月 8 日週五傍晚,總代理汎德汽車特地來到位於桃園的 Mini 經銷商大桐汽車之專屬展示中心,舉辦了搭載 Harman/Kardon 音響系統,被稱為震撼典藏版的 Mini 新車的發表會。

自從 1958 年第一款 Mini 車誕生以來,單一基調的多變性一直是 Mini 的特點之一,多達三百項的個性配備選擇讓每位車主都可創造出不同個性的 Mini,深具時尚感的 Mini 更獲選今年十月 La Vie 雜誌一百件百年經典設計之一,不受時間地點的影響,開 Mini 永遠充滿趣味。

廣  告

在 Mini 震撼典藏版發表會的現場,陳設了非常具有特色的 Mini,展現了 Mini 外觀百變的一面,亮眼時尚的橘色敞篷 Mini、Redbull 的 Mini 小貨車以及由知名眼鏡品牌 alain mikli 的 Passion Rouge 圖騰特殊塗裝 Mini;此外,還有發表會的主角,震撼典藏版 Cooper 及 Cooper S,配備了 Harman/Kardon 音響,動感的音樂配合現場熱舞團體的動感表演,使得發表會的氣氛極為熱鬧。

Mini 震撼典藏板配備 Harman/Kardon 音響系統,包括八支喇叭,音場處理等化器,獨立擴大機及兩具重低音喇叭,展現迷人的聽覺魅力。

Mini 震撼典藏版配備 Harman/Kardon 音響系統,包括八支喇叭,音場處理等化器,獨立擴大機及兩具重低音喇叭,喇叭揚聲角度都經過精密的計算,指向性的喇叭以特殊角度固定於車內,是專門為 Mini 車室設計,營造讓人讚嘆的音響效果,而具有 50 年喇叭生產經驗的 Harman/Kardon,也在現場展出了多組特殊設計高級喇叭,經典水母造型的電腦喇叭在現場也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透過樂團演唱以及熱舞表演,將 Mini 震撼典藏版發表會的現場氣氛,烘托的熱鬧非凡。

Mini 震撼典藏版,是以今年三月引進的三款 Mini Specials 為基礎,增加 Harman/Kardon 音響系統,並在售價上小漲 2.5 萬,在台限量 39 部的產品;而配合著新車上市,總代理從 12 月 8 日起,也正式推出了 Mini 線上小遊戲-搖滾 Mini World,可自行搭配喜愛的車身顏色及車頂,在充滿 Mini 設計感的城市道路上享受駕駛 Mini 的樂趣。

活動網址 http://www.mini-taiwan.com/main.htm

坐擁 Mini 震撼典藏版,除了享受讓人稱羨的品味,在聽覺上的無窮享受,將更加讓人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