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 Mini 推出以來,換上了全新的動力單元,讓新車成功延續前代車款的超人氣,而繼發表時的 Cooper 以及 Cooper S,以及不久之前追加的入門款 One 和 Cooper D 柴油車型之後,在即將展開的日內瓦車展之中,原廠將發表 John Cooper Works (JCW) 的改裝套件;而國內部份,也確定將於三月底登場的新一代 Mini,日前也報出了預售價格。

在即將展開的日內瓦車展之中,Mini 原廠將發表 John Cooper Works (JCW) 的改裝套件。

帶有濃厚時尚風味的 Mini,向來就以優異的操控性為車迷們所著稱,而和前代車型相同,加裝了 John Cooper Works (JCW) 套件的車型,無論是在車身造型,或是在整體的動態表現方面,都有更上層樓的演出;在外觀方面,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保桿以及尾翼的配置,都讓原先略顯可愛的 Mini,看起來殺氣騰騰,另外 18 吋的車胎,不但帶來了霸氣的視覺效果,同時也提升了操控方面的表現。

廣  告

除了在外觀部分的加強,新款 John Cooper Works (JCW) 套件同時也換上了運動化的懸吊系統,降低了 10mm 的車高,讓動態表現獲得提昇,另外在引擎方面,經過了 John Cooper Works (JCW) 套件的加持之後,最大馬力也由原先的 175 匹上漲為 192 匹,最大扭力也由 24.5 公斤米增加到 25.4 公斤米;而在車內部份,原廠也謂其換上了包覆與支撐性更加的跑車座椅,提供更優異的操駕感受;而其他有關新款 Mini 的 John Cooper Works (JCW) 套件詳細資訊,原廠將會在日內瓦車展時公佈。

總代理也確定將於三月底引進新一代 Mini,而 JCW 改裝套件,總代理也預計將會在發表會現場同步亮相,提供有意入主新款 Mini 的準車主選購。

預售價出爐,新 Mini 確定三月底登台

國內部份,總代理也確定將於三月底引進新一代 Mini,而首波導入車型則為 Cooper 以及 Cooper S,目前也報出了預售價,Cooper 車型 129.5 萬,Cooper S 手排及自排分別為 139.5 萬和 149.5 萬,正式售價將在發表會時揭曉;另外有關 JCW 改裝套件部份,總代理也預計將會在發表會現場同步亮相,提供有意入主新款 Mini 的準車主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