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7 年一開始,同樣於底特律舉辦的北美車展,敞篷版本的 Camaro 概念車也接著現身,再次為即將量產預作熱身。

在 2006 年 8 月,當復古風潮正在全球蔓延時,GM 集團旗下的品牌 Chevrolet,宣布了將在不久之後,以當年初北美車展中亮相的概念車為藍本,推出在美國車迷心目中,佔有相當高地位的 Camaro 跑車復刻版,而在 2007 年一開始,同樣於底特律舉辦的北美車展,敞篷版本的 Camaro 概念車也接著現身,再次為即將量產預作熱身。

敞篷版本的 Camaro 概念車,除了在部分細節稍作修飾之外,依舊維持去年就以亮相的雙門跑車款風格,在復古扮相之中,流露著濃濃的運動風格。

造形部分,敞篷版本的 Camaro 概念車,除了在部分細節稍作修飾之外,依舊維持去年就以亮相的雙門跑車款風格,在復古扮相之中,流露著濃濃的運動風格;車身尺碼方面,敞篷版本 Camaro 概念車的車長為 4,730mm,車寬和車高則分別為 2,022mm 和 1,344mm,而和雙門跑車版同為 2,806mm 的軸距,除了讓車輛擁有穩定的操控性之外,也讓車室空間維持一定水準。

廣  告

採用四座設定的車艙,前座採用包複姓極佳的跑車座椅,在舒適和機能性有不錯表現,後座雖然空間並不出色,但仍保有一定的實用性;而雙色搭配的內裝,在高質感的皮革鋪陳之下,無論是視覺或觸覺效果,都將讓人驚豔,獨特的儀表版設計,淡藍色的照明,讓敞篷版本 Camaro 概念車些許科技氛圍,而造型別致的三幅式方向盤,以及車內隨處可見的鋁合金飾板,則將整體車室風格,點綴得更為復古。

採用四座設定的車艙,前座採用包複姓極佳的跑車座椅,而造型別致的三幅式方向盤,以及車內隨處可見的鋁合金飾板,則將整體車室風格,點綴得更為復古。

動力部分,儘管並未有詳細的數據公佈,但原廠仍表示,新車將搭載動力強大的 V8 引擎,並採用箝制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而在四輪獨立懸吊,以及前 21 吋後 22 吋的車胎的配置,相信新款 Camaro 在量產之後,將會維持前身車款在操控方面的好評價;根據原廠在北美車展中的最新說法,新款 Camaro 將會在 2009 年正式量產上市,而敞篷版本,也將在同年稍晚推出,而新車將在 GM 集團位於安大略的 Oshawa 1 工廠生產,最大的競爭對手,除了 Ford Mustang 之外,還有預計將在 2008 年開始販售的 Dodge Challe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