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20 年 9 月 16 日,針對歐洲市場所販售的 RX 車系,首度發表了 Sport Edition 特式車款,具備專屬的運動化外觀設定配置,新車預計在 9 月下旬於歐洲市場正式開賣,而根據原廠揭示的訊息顯示,RX Sport Edition 特式車款雖無限量,但將採限時一年生產的方式推出。

Lexus 針對歐洲市場所販售的 RX 車系,首度發表 Sport Edition 特式車款,新車預計在 9 月下旬於歐洲市場正式開賣,採限時一年生產的方式推出。

有別於 F Sport 車型具備了專屬的外觀內裝及底盤設定,RX Sport Edition 特式車款基礎上著重於外觀上的變化,其在車頭的水箱護罩採用黑色烤漆塗裝搭配鍍鉻飾條配置,足下並改採具備古銅色烤漆的 20 吋鋁圈設定,同時也換上與 F Sport 車型相同的黑色烤漆照後鏡。

RX Sport Edition 特式車水箱護罩採用黑色烤漆塗裝搭配鍍鉻飾條配置,而東歐市場所販售車型則具備前下擾流、與車身同色側裙及後下擾流套件。
廣  告
RX Sport Edition 特式車款足下改採具備古銅色烤漆的 20 吋鋁圈設定,部份東歐市場車型在車尾部份更擁有 Black Vision 專屬車型徽飾。

另外較為特別的是,原廠表示在包含俄羅斯等東歐市場所販售的 RX Sport Edition 特式車款,將具備特式車款專屬的前下擾流、與車身同色側裙及後下擾流套件,車尾更具備 Black Vision 專屬車型徽飾。至於在動力設定上,RX Sport Edition 特式車款則提供包含 3.5 升油電混合動力、3.5 升 V6 自然進氣以及 2.0 升四缸渦輪動力選擇。除了標準車型設定外,採 6 人或 7 人座的 RX L Sport Edition 特式車款,則會提供部分歐洲市場的消費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