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旅外棒球選手的優異表現下,國人對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關注,也更勝於以往;而近來極力推廣 Hybrid 油電混合車的 GM 集團,便選擇了日前在舊金山舉辦的大聯盟明星賽,作為 2008 年式新車 Chevrolet Malibu Hybrid 首演的場合;而在明星賽中風光拿下 MVP 的日本選手鈴木一朗,則獲贈了一輛 Tahoe Hybrid。

近來極力推廣 Hybrid 油電混合車的 GM 集團,選擇了日前在舊金山舉辦的大聯盟明星賽,作為 2008 年式新車 Chevrolet Malibu Hybrid 首演的場合

在今年初亮相的 Chevrolet Malibu,以日系品牌車款為主要競爭對手,在市場上也獲了相當的好評,而為了能迎合 GM 集團近來的綠色潮流,並展現其在 Hybrid 領域的技術,決定推出 Chevrolet Malibu Hybrid,這款 Malibu 車系的油電混合處女作,在 GM 集團 Hybrid 系統的運作之下,在市區擁有每加侖燃油行駛 24 英里,高速每加侖燃油行駛 32 英里的表現,而原廠也表示,將提供給消費者平易近人的價格。

廣  告

根據 Chevrolet 品牌總經理 Ed Peper 表示,Chevrolet Malibu Hybrid 最吸引人之處,莫過於消費者能夠同時兼顧風格,以及優異的燃油經濟性,不需要做任何犧牲,而在這樣的條件之下,Ed Peper 也相信將能讓 Chevrolet 持續在美國當地的中型房車級距中,保持著領先地位,並且能滿足來自消費者的需求。

在大聯盟明星賽中打出場內全壘打的日本選手鈴木一朗,以優異的表現獲選為 MVP,從 Ed Peper 的手中,獲贈了一輛 Tahoe Hybrid 油電混合休旅車。

Chevrolet Malibu Hybrid 搭載一具 2.4 升的 Ecotec VVT 四缸引擎,加上可輸出 36 瓦的電動馬達,並採用 Hydra-Matic 4T45 四速變速系統,讓新車在保有運動風格下,展現良好的燃油經濟性;Chevrolet Malibu Hybrid 預計將從 10 月份開始生產,隨後將陸續運抵全美各地經銷商。

大聯盟明星選手搭乘 GM 旗下的 E85 彈性燃料車輛進場,對提升品牌形象與知名度有不少幫助。

另一方面,在大聯盟明星賽中打出場內全壘打的日本選手鈴木一朗,以優異的表現獲選為 MVP,除了受到球迷們的喝彩,更從 Ed Peper 的手中,獲贈了一輛 Tahoe Hybrid 油電混合休旅車,藉著在這樣受到全球矚目的場合曝光,在提升 Chevrolet 的品牌翔向之餘,相信也將讓 GM 集團在推廣 Hybrid 油電混合或是 E85 彈性燃料車款的過程中,得到更多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