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 Zoom-Zoom 風潮的 Mazda6,對於提升 Mazda 的品牌形象與知名度,有著相當大的幫助,而其後包括 Mazda3、Mazda5 以及 Mazda2 等延續相同精神的車款,也都獲得了市場上的認同,而 2002 年發表的現行車款,至今已屆滿五年,在市場傳聞不斷下,原廠也終於證實新一代的 Mazda6 將於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並公佈了首張官方照片。

Mazda 所發佈的訊息指出,新一代的 Mazda Atenza,也就是國人所熟知的 Mazda6,將於今年 9 月 11 日,在第 62 屆法蘭克福車展中的進行發表。

Mazda 所發佈的訊息指出,新一代的 Mazda Atenza,也就是國人所熟知的 Mazda6,將於今年 9 月 11 日,在第 62 屆法蘭克福車展中進行發表;根據原廠表示,全新一代的 Mazda6,將會是延續 Zoom-Zoom 品牌精神下,第一個進行改款動作的產品,希望能夠延續著相同的概念,來滿足對於駕駛樂趣有所期待的買家。

廣  告

而延續著今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新一代 Mazda2,全新 Mazda6 也將成為家族之中,第二款展現全新世代設計風格的產品,希望能夠在人類和機械之間,做出更緊密的結合;而根據目前原廠所公佈的定裝照,雖然僅能窺得車頭部份的造型,但更銳力有神的頭燈,以及面積加大,並修飾得較趨圓弧的水箱護罩,新一代 Mazda6 動感的身影,呈現出強烈的侵略氣息。

圖中開啟 Zoom-Zoom 風潮的現行 Mazda6,對於提升 Mazda 的品牌形象與知名度,有著相當大的幫助,而即將交棒的消息,相信也是許多車迷關注的焦點。

在產品本身部份,新一代的 Mazda6 也將繼承現行車款在性能及操控方面,被全球車迷普遍認同的優異表現,另外在原有的設計和實用機能上,也將有更為進化的呈現,另外,在原廠的宣誓下,新一代的 Mazda6 在品質、安全以及對環境的友善程度上,都會有相當幅度的邁進,而 U-CAR 將會持續追蹤有關新一代 Mazda6 的相關訊息,也請讀者們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