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在品質的要求上,確實不斷追求進步,在 2007 年成為全球第 5 大車廠,2009 年更獲得北美 J.D Power IQS 新車品質為量產車第一名。可見該廠在這方面的努力,獲得了肯定。而品質的改進,也確實反應在銷售量上,在北美地區的銷售量不斷進步。

為了給予消費者更多信心,以及基於對自身產品品質的自信,Hyundai 對於現有乘用車產品,給予新車車主三大保證。

而 i 系列車款的推出,則向全世界展現 Hyundai 新世代科技,而這一系列的車款,也在全球各地獲得不少獎項。而在台灣,隨著 i 系列導入,代表 Huyundai 新世代產品的開端。因此為了給予消費者更多信心,以及基於對自身產品品質的自信,Hyundai 對於現有乘用車產品,給予新車車主三大保證。

1.品質保固的保證:3 年無限里程保固。
2.產品價值的保證:3 年半價回收。
3.售後服務的保證:保修折扣和累積購車基金。

廣  告

以國產前幾大車廠來說,3 年保固已屬常態,不過 3 年不限里程的保固,由於成本較高,在 Hyundai 推出之前,僅有 Ford 在國產 Mondeo 發表時同步推出。然而 Hyundai 這次將現有乘用產品新車皆提供 3 年不限里程保固,更加上了 3 年內半價回收以及 保修折扣和累積購車基金,大手筆可說是國產車廠唯一。

對於消費者而言,優良且完善的保固,除了用車上能夠更為安心,能降低使用成本外,未來若要出售車輛的二手價格也有幫助。對於 Hyundai 品牌的信心,也能夠提高。有 i 系列全新產品以及大手筆加值保固搶攻下,Hyundai 在台灣市場也有著積極的企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