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可預期的市場持續成長,台灣賓士將於新車銷售與服務維修面的規模加碼投資,包含新成立的銷售服務據點、售後服務的軟硬體設施升級至融資服務數位化等等。而在銷售數據持續成長的帶動下,台灣賓士重新審視當前車輛進口、整備流程,如何縮短新車完稅提關動線與擴大車輛停放區,為更進一步提升新車整備品質與流程的重大課題。

右起台灣賓士財務長莫沛思、總裁麥爾肯、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以及財務總監楊弦錚,揭幕新車整備中心及自有保稅貨倉擴建計畫。

為此,台灣賓士決定攜手中華賓士集團,耗資數億新台幣,正式簽訂合作協議投入新車整備中心車輛存放倉庫擴充暨自有港外保稅貨倉專案,照護每一輛抵台的 Mercedes-Benz 新車,並以豪華進口車商首見的港外自有保稅貨倉,縮短運輸動線,有利於新車整備作業流程規劃。

台灣賓士總裁麥爾肯與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正式簽訂合作並宣告新車整備中心及自有保稅貨倉擴建計畫啟動。
廣  告
台灣賓士首創豪華進口車港外自有保稅貨倉預計 2016 年完工啟用。

於 2014 年 6 月 17 日台灣賓士及中華賓士集團正式簽訂合作開發協議後,預計耗時兩年構築建造,擴建之新車整備中心車輛存放區暨自有保稅倉庫預計於 2016 年 5 月正式落成啟用,屆時將以地上五層樓的建築格局,高達 40,000 平方米以上的樓地板面積,可提供超過 1,600 位以上停車空間,以最充足的胃納量呵護新車,並支援新車銷售需求。台灣賓士與 Mercedes-Benz 在台最大經銷商中華賓士集團此次再度合作,展現出台灣賓士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的充分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