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的小型跨界休旅,可說是呈現群雄割據的局面,而 Nissan Juke 因產品週期已略顯疲態,因此根據 U-CAR 多次帶來的 Kicks 導入消息,我們知道,又有新戰力要加入國內這戰火連綿的市場,最快有望於 2017 年底的臺北車展正式亮相。

Kicks 造型設計移轉自 2014 年聖保羅車展中的 Kicks Concept 概念車,並擁有 Nissan 當前具特色的家族化設計,最快有望於 2017 年底的臺北車展正式亮相。

根據網友阿宏於 U-CAR 討論區所張貼的「合歡山武嶺 拍到的 新車嗎??」一文中,可以看到雖然這輛 Kicks 身披重重偽裝,但是透過觀察側窗及後當風玻璃的形狀,仍能確定其身分。有趣的是,根據網友所述,這輛 Kicks 與一旁的 Toyota C-HR 曾一度交換駕駛,進行交叉競品測試的意味相當濃厚。為了感謝網友阿宏發揮間諜精神,U-CAR 將依間諜照管理法,頒發全國首發獎以資鼓勵,期許往後也能再接再厲。

這輛 Kicks 與一旁的 Toyota C-HR 曾一度交換駕駛,進行交叉競品測試的意味相當濃厚。
廣  告

Nissan 在 2014 年時,在聖保羅國際車展推出全新概念車 Kicks,揭示新世代小型跨屆 SUV 車款的雛形。到了 2016 年 5 月其量產版本則在官方網站中亮相,並藉著巴西里約奧運於當地上市。目前國內的小型跨界休旅已有 Mazda CX-3、Suzuki Vitara、Toyota CH-R 與 Honda HR-V 等車款,而 Nissan 僅以 Juke 應戰已顯疲態,而 Kicks 能夠在此時間點加入戰局,對於裕隆日產來說絕對是一劑強心針。

目前國內的小型跨界休旅已有 Mazda CX-3、Suzuki Vitara、Toyota CH-R 與 Honda HR-V 等車款,而 Nissan 僅以 Juke 應戰已顯疲態。

然而,經 U-CAR 向裕隆日產作詢問,並沒有得到正面的回覆,不過 U-CAR 比對試車牌資料庫後發現,先前無論是 March、 Teana、Sentra 或是 X-Trail,都曾掛上這塊「試 6191」的車牌,因此可以證實,這輛 Kicks 的確是裕隆日產的測試認證車。

根據 U-CAR 所掌握消息,最快 2017 年底的臺北車展,就有機會親眼一睹這輛小型跨界休旅新戰力的真面目,後續我們也會持續追蹤,並帶來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