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Volvo 預告即將在 2017 年第 3 季登場的 XC40 時間越來越近,Volvo 才公布內裝細節不久,其德國公司的網站很短暫公布一張車尾的照片,可以看到與 2016 年 Volvo 所推出的 40.1 概念車造型相去不遠。不過這張照片很快地隨即已下架,只是早已被外媒抓到。

Volvo 才公布內裝細節不久,其德國公司的網站很短暫公布一張車尾的照片,可以看到與 2016 年 Volvo 所推出的 40.1 概念車造型相去不遠。

從這張照片來看,XC40 的車尾確實與 2016 年所推出的 40.1 概念車非常相像。迴力鏢型的尾燈組、低矮的短車尾、甚至是線條內縮的行李廂門,都有著如出一轍的樣貌,可以預估新車整體外觀與 40.1 概念車樣貌會有非常多接近之處。

從這張照片來看,XC40 的車尾確實與 2016 年所推出的 40.1 概念車非常相像。

在 Volvo 的編成規劃中,小型車的 40 系列、中型車 60 系列、中大型 90 系列都分別有 S 轎車、V 旅行或掀背、XC 休旅,而 XC40 的推出正是其最後一塊拼圖。

XC40 同時也是 Volvo 首款架構在全新 CMA 小型模組化架構底盤上的新車,目標客群鎖定年輕族群,因此在內裝用料上也相當的新穎,擁有非常多用料與色彩,期盼在 XC40 上能帶給全球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在內裝用料上也相當的新穎,擁有非常多用料與色彩,期盼在 XC40 上能帶給全球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廣  告

動力方面還沒有更多細節釋出,但有海外媒體報導,除了 1.5 升汽柴油引擎之外,XC40 的頂級車款 T5 Twin Engine 車型,將採用 180 匹馬力左右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並採前輪驅動配置,以及將近 5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XC40 同時也是 Volvo 首款架構在全新 CMA 小型模組化架構底盤上的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