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U-CAR 網友拍攝到一輛外觀經過重度偽裝的掀背車款,不過獨特的車身配色,以及未貼上偽裝的車身線條,加上頗令人熟悉的試車牌及輪圈等特徵,卻不難猜測出這輛應屬於 Toyota 品牌的測試車。經 U-CAR 與 Toyota 品牌現行海外販售車款相互比對下,確認此回網友所拍攝到的偽裝測試車款,即為 Yaris 小改款車型。

所以 U-CAR 也將依據「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日前,U-CAR 網友拍攝到一輛外觀經過重度偽裝的掀背車款並於討論區發起討論串,其獨特的車身配色,加上頗令人熟悉的試車牌及輪圈等特徵,不難猜測出這輛應屬於 Toyota 品牌的國產測試車型。

於 2014 年導入的國產第 3 代 Yaris 車系,在 2016 年曾進行改款動作,主要更動在於改採全新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搭載 CVT 變速系統,並因應法規導入 TPMS 胎壓偵測系統。此回網友所拍攝到的 Yaris 小改款車型,在車尾外觀上則可看到明顯的線條變化,推測其應是依循 2017 年於泰國市場發表的小改款車型。

經 U-CAR 與 Toyota 品牌現行海外販售車款相互比對下,可確認此回網友所拍攝到的偽裝測試車款,即為 Yaris 小改款車型。
除了獨特的車身配色與主打車型相同外,此回網友所拍攝到的 Yaris 小改款車型,在車尾外觀上則可看到明顯的線條變化,推測其改款更動應是依循 2017 年 9 月於泰國市場發表的小改款車型。

就目前現行的泰規小改款車型來推估,國產 Yaris 小改款車型將換上與大哥 Auris 相似的長條形尾燈設計,並採用了全新的後保桿線條設計,D 柱特殊的黑色烤漆特色將延續在小改款車型上,但在細節線條上有所變化。U-CAR 網友雖未拍攝到偽裝車的車頭樣貌,但預計應會採用和泰規小改款車型相同的設定,換上全新的頭燈組、水箱罩及保桿設計,使其擁有更為鮮明的家族化設計特徵。

U-CAR 網友雖未拍攝到偽裝車的車頭樣貌,但預計應會採用和泰規小改款車型相同的設定,換上全新的頭燈組、水箱罩及保桿設計,使其擁有更為鮮明的家族化設計特徵。
廣  告
預計國產 Yaris 小改款也將採用與泰規車型相同、線條經過重新設計的中控台配置,擁有經過重新設計的冷氣出風口、飾板以及儀表造型,藉此為小改款車型帶來更多的新意。

在內裝配置上,預計國產 Yaris 小改款也將採用與泰規車型相同、線條經過重新設計的中控台配置,擁有經過重新設計的冷氣出風口、飾板以及儀表造型,藉此為小改款車型帶來更多的新意。雖然目前 Toyota 總代理和泰並未釋出關於國產 Yaris 小改款的相關訊息,但據了解新車將有望於 2018 上半年度於國內發表,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