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豪華越野休旅車品牌 Land Rover,在行銷方面時常與各處世界知名景點相互結合,繼 Range Rover Sport P400e 與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車隊的利曼賽事測試車手董荷斌,共同成功挑戰天門洞的 999 階天梯之後,這次為了紀念 Land Rover 創廠 70 週年,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畫上 250 公尺寬的 Defender 輪廓,並訂定每年的 4 月 30 日為世界路虎日 (World Land Rover Day)。

來自英國豪華越野休旅車品牌 Land Rover 於 2018 年邁入創廠 70 週年,而每年 4 月 30 日為世界路虎日 (World Land Rover Day)。
第 1 款 Land Rover 品牌車型,便是 Defender 車款。
廣  告

向第一張草圖致敬,Defender 輪廓再現

誠如前段所述,Land Rover 與雪地藝術家 Simon Beck 合作,於法國阿爾卑斯山中海拔 2,700 公尺處,冒著不到 0 度的氣溫,徒步 20,894 步 (16.5 公里) 創造出 250 公尺寬的 Defender 輪廓。而為什麼繪製的是 Defender 的輪廓,可以回溯到 Land Rover 工程總監 Maurice Wilks 於英國安格爾西島中的紅色碼頭灣沙灘上,所繪製下的第一張草圖,擁有當時前衛的概念發想,並且被視為第 1 輛 Land Rover 品牌中 Defender 車型的雛形。

Land Rover??啗?銵振 Simon Beck??嚗瘜??輻?撅曹葉瘚瑟?2,700?砍偕?鼓鋆瘩 efender 頛芸?嚗誑?嗥??萄?70?勗僑??
不到 0 度的酷寒溫度,徒步 20,894 步 (16.5 公里),才創造出 250 公尺寬的 Defender 輪廓。
Maurice Wilks 於英國安格爾西島中的紅色碼頭灣沙灘上,所繪製下的第一張草圖,被視為第 1 輛 Land Rover 品牌中 Defender 車型的雛形。

4 月 30 日展開直播慶祝活動,70 年里程碑意義非凡

於 1948 年首次於阿姆斯特丹車展上公開亮相車款的 Land Rover,這 70 年的創廠里程碑可以說是意義非凡,而原廠也預計在 2018 年 4 月 30 日 20 點 BST (British Summer Time 英國夏令時間,臺灣 5 月 1 日凌晨 3 點) 展開直播,也歡迎全球來自各地的車迷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幾乎原樣重現的 Defender 輪廓,對於創廠 70 年的意義來講,可以說是彷彿回到了當時的第 1 步,也無愧初衷。
原廠也預計在 2018 年 4 月 30 日 20 點 BST (British Summer Time 英國夏令時間,臺灣 5 月 1 日凌晨 3 點) 展開直播,歡迎車迷朋友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