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動車成為趨勢,逐漸取代傳統車輛的洪流下,車廠在推廣旗下電動產品時,如何讓消費者從過去「節能就沒性能」的觀念跳脫出來,是各個車廠的一大課題,日前 Jaguar 為旗下全新純電動 SUV—Jaguar I-PACE,發布了一部有趣的廣告影片,在摩納哥賽道上,為這輛安靜的猛獸做出相當到位、有創意的詮釋。

I-PACE 偷偷潛藏在卡車旁,混進摩納哥賽道,過程緊張刺激。

電動豹巧妙發揮,靜悄潛伏伺機而動優勢!

凌晨 3 點的摩納哥,I-PACE 的車主仍然清醒,興致一來便開著 I-PACE 出門去了。沒想到車主開著 I-PACE 偷偷守在摩納哥賽道的入口旁,等待清潔賽道的卡車進場時間,憑藉著電動車寧靜的特性,潛藏在卡車旁,混進了摩納哥賽道。Jaguar 同時也沒忘了為自家 Formula E 賽車隊伍打廣告,安排了廠隊整備的畫面。

連近在咫尺的焊接護欄人員,都沒發現 I-PACE 疾駛而過。

成功混進摩納哥賽道的 I-PACE 便開始狂飆,享受賽道樂趣,但卻完全沒有人發現,歸功於靜謐的 I-PACE,即使呼嘯而過,也只被認為是一陣風,連近在咫尺的焊接護欄人員也僅僅感覺到似乎有東西經過。在凌晨的摩納哥賽道上,以絕妙的反差展現 I-PACE 出色的寧靜、猛爆的動力以及精準的操控。

廣  告

通過終點線前,I-PACE 車主那愉悅的一笑,不僅因為成功偷渡進摩納哥賽道,成功跑完賽道全程,也可以看出車主對車輛表現感到非常滿意,最後 Jaguar 以「Roar Silently」(安靜地吼叫),為這輛車與這部影片做了相當有趣明瞭的註解。

通過終點線前,I-PACE 車主愉悅的一笑,對於這次半夜的即興「兜風」感到相當滿意。

Jaguar 在 2016 年加入 Formula E 賽車的行列後,不僅正式踏入電動性能領域,也於同年的洛杉磯車展發表了 I-PACE Concept 概念車,如今量產的 I-PACE 不僅擁有跨界跑格外型,動力也是不容小覷,擁有 400 匹的最大馬力與 71.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8 秒,如此出色的動力表現,搭配可行駛 480 公里的續航力,令人對這輛純電跨界跑旅印象深刻,Jaguar 也於 2018 年展開 I-PACE eTROPHY 統一規格賽事,成為全球首創的國際級純電動量產車款競賽,Jaguar I-PACE 還上市不久,就在電動性能領域寫下了全新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