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因應日新月異的潮流變化,全球各大車廠在行銷策略,以及品牌合作對象的挑選,更需要發揮新意與襯托品牌魅力。日前英國豪華車廠 Jaguar 與世界知名英國創作歌手 Dua Lipa 一同宣布,跨界合作成為音樂與科技領域的夥伴,並將於 2018 年 9 月 3 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展開一系列的歐洲合作巡演,Jaguar 已準備攜手 Dua Lipa 帶來名為「The PACE: Season One」的特別演出!

此次的特別巡演顧名思義,就是要強力推廣 Jaguar SUV 的 Pace 車系,透過合作演出提升 E-Pace、F-Pace 和 I-Pace 的科技潮流形象。而首場演出將會由 I-Pace 出任表演,與 Dua Lipa 這位極受歡迎的流行女歌手合作,展現音樂與科技的完美搭配。

廣  告

跨界合作展新意,Dua Lipa 也將入主 I-Pace

「The PACE: Season One」即是透過與 Dua Lipa 合作演出,提升 Pace 車系的科技潮流形象。

對於此次的跨界合作,Dua Lipa 也表現出期待的心情。Dua Lipa 表示她喜歡用自己的音樂和表演來突破界限,而與 Jaguar 的合作將把音樂創作提升至令人興奮的全新層次。「The PACE: Season One」是一個結合了音樂和 Jaguar 技術的高科技演出,Dua Lipa 也相信粉絲們一定會喜歡她與 Jaguar 共同創作的表演。

Dua Lipa 相信粉絲們一定會喜歡她與 Jaguar 共同創作的表演,也對成為 I-Pace 車主感到非常興奮

此外,Dua Lipa 對另一件事也感到十分興奮,那就是 I-Pace 將成為她的第一輛車,而她也將成為電能世代的開拓者。Dua Lipa x Jaguar 的精彩演出活動將於 9 月 3 日正式登場,Jaguar 也將在社群媒體與官方網站,同步釋出 Dua Lipa x Jaguar 跨界合作活動!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