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BMW M 為自家的 M Power 與 M Performance 車款,建立了一個虛擬的「M Town」數位城鎮,並透過廣告影片的方式展現 M Town 的概念。 M Town 將成為全世界 BMW M 車主的數位社區,所有人都能夠註冊成為公民,創建 M Town 數位護照。

BMW M 為自家的 M Power 與 M Performance 車款,創建了一個虛擬的「M Town」數位城鎮。

BMW M 太過頭?不,剛好而已

事實上,M Town 並不是橫空出世,而是 BMW M「Too Much」傳播主軸的延續。在 M Town 裡,所有的「太多」都是恰到好處。

不論是燒胎狂飆,還是甩尾飄移,全都是 M Town 的日常,所有的駕駛都是這麼的激進,在道路以外的活動也跟 M 車款脫不了鉤,甚至連夜店舞池都是播放 M5 的兇猛聲浪。M Town 可說是所有性能車愛好者的天堂,不過這些極致的高性能體驗「Only in M Town」,換句話說,只有 BMW M 能夠實現性能車愛好者的理想,滿足他們對駕馭的渴望。

M Town 是 BMW M「Too Much」傳播主軸的延續,在 M Town 裡,所有的「太多」都是恰到好處。
廣  告

創建 M Town ID,分享精采故事

M Town 這個虛構城鎮上線後,不只 BMW M 車主,所有人都能在 BMW-M.com 上創建 M Town 數位護照。不過一般人只能選擇預設的 BMW M 車型,而 BMW M 車主則可上傳自己擁有的車型,創建屬於自己的 BMW M 身份證。

M Town 公民可以在地圖中分享自己與 M 車款的經歷,透過發布#M_Town 與#MNation 兩個主題標籤的貼文,其他人便能在 M Town 中看見它。在 BMW-M.com 上,用戶可以點擊各個區域的數十張照片,最終會連結到 M Town 公民的 Instagram 貼文 。

所有人都能在 BMW-M.com 上創建 M Town 數位護照,但一般人只能選擇預設的 BMW M 車型,而 BMW M 車主則可上傳自己擁有的車型。

凝聚 BMW M 車主,展現 M 字魅力

BMW M 是涵蓋了駕馭樂趣與感性熱情的標誌,M Town 的出現更加強化了這些特性,每個人與 BMW M 都擁有不同的故事,即使不是車主,或許你也曾對 BMW M 一見鍾情,而這也是一段佳話。

透過 M Town,BMW M 增加了消費者對品牌的認同度與忠誠度,對於車主來說 M Town 成了一個新的歸屬,對於其他人來說 M Town 是一個嚮往之地,隨著 M Town 貼文的散布,也讓人產生想入主 BMW M 的欲望,看著這些「Only in M Town」的精彩故事,難道你不會想成為他們的一員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