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 作為車壇中廣為人知的性能車系,優秀的操控表現一直是車迷所津津樂道的特色。但是經過一代又一代的演進,BMW M 的操控表現似乎已變得理所當然,如何在行銷傳播方面再次讓人們眼睛一亮,也就成了一大挑戰。

因此 BMW 近年在推廣 M 車系時,都以極具話題性的方式呈現,不論是 M4 在航空母艦上甩尾狂飆,或是 M5 的連續飄移世界紀錄,都成功吸引了人們的目光,也讓人們再一次認知到 BMW M 的強大之處。而這一次 BMW 為 M2 Competition 安排了「M2 Challenges」,進行 2 項挑戰、打破人類紀錄,同時展現 M2 Competition 的優異性能。

M2 Competition 進行「M2 Challenges」挑戰,以優異性能創下新紀錄。

雷射特技挑戰,精準擊破氣球

M2 Competition 的第 1 項挑戰,便是打破人類在一分鐘內,以雷射光擊破 63 顆氣球的世界紀錄。氣球與路線以 BMW M 字標誌排列,而雷射裝置則是安裝在 M2 Competition 下氣壩中央,M2 Competition 必須不斷的甩尾、加速,在 1 分鐘內盡快擊破越多氣球。最後 M2 Competition 成功在時限內擊破 79 顆氣球,不僅創下了新紀錄,也充分展現了 M2 Competition 出色的靈活性。

甩尾劈斬,展現俐落操控

第 2 項挑戰則是在 M2 Competition 車輛左後方裝配鋒利的武士刀,透過甩尾方式斬切半圓形排列的草卷,挑戰人類在 1 分鐘內砍下 87 根草卷的紀錄。而 M2 Competition 也成功創下新紀錄,在時限內甩尾斬下 117 根草卷,展現絕佳的精準操控!

廣  告

性質相近,特色形象更鮮明

M2 Competition 捨棄原先 M2 搭載的 3.0 升單渦輪雙渦流直列 6 缸引擎,改搭 M3、M4 車型配置的 3.0 升雙渦輪直列 6 缸引擎,底盤懸吊與配備等方面也都進行了升級。「M2 Challenges」挑戰人類紀錄相當吸睛,BMW 也透過雷射光與武士刀那精準、俐落的特性,和 M2 Competition 相互輝映,使 M2 Competition 的形象更加鮮明,也讓人對 M2 Competition 的犀利操控表現,留下深刻印象。

M2 Competition 進行「M2 Challenges」挑戰,以優異性能創下新紀錄。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