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將在年底正式上市的 Infiniti QX50,測試車被網友 WUWU 在新北市新店地區捕獲,從車身裸露的輪圈與輪廓來看,其與在 2018 臺北車展所展示的新車相同。在此恭喜網友可獲得全國首發獎金 3,000 元,後續我們便會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預計將在年底正式上市的 Infiniti QX50,測試車被網友 WUWU 在新北市新店地區捕獲。

討論區連結:間諜車照

廣  告

Infiniti 在洛杉磯車展開始前,正式發表全新大改款 QX50,新車搭載於全新平臺之上,並且採用全新、世界首創的量產可變壓縮比引擎 VC-Turbo,同時擁有更好的車內空間與日系高級質感。

新一代 QX50 外觀建構於 QX Sport Inspiration 概念車以及 QX50 概念車之上。

新一代 QX50 建構於 QX Sport Inspiration 概念車以及 QX50 概念車之上,將其元素完全導入於新車中,車尾的新月形 D 柱設計,搭配 SUV 標準的高腰線,以「Performance Elegance」的設計語彙來雕琢外型,車頭則同樣採用家族語彙的雙弓形水箱護罩,引擎蓋的摺線從水箱護罩上方帶到 A 柱旁。

車內設計結合了見立絵(Mitate)與仕立て(Shitate)兩種日本的工法,採用與 QX80 Inspiration 相同的風格,搭配大量皮革材質,有效提升車內質感。而其木紋飾板則是採用真正的開孔楓木,不但保持了其天然的特徵與質感。

車內設計結合了見立絵(Mitate)與仕立て(Shitate)兩種日本的工法,中控臺設計延續 Q50 設計理念,採用雙觸控螢幕中央系統。
廣  告

中控臺設計延續 Q50 設計理念,採用雙觸控螢幕中央系統,並且搭載 Infiniti InTouch 信息娛樂系統,儀錶板中央也有螢幕顯示駕駛訊息等訊息、而上方還有抬頭顯示器可在擋風玻璃上顯示重要資訊。

車內空間也因為新的底盤設計而有所加大,後排座椅還能向前滑移至 1,140 mm,讓行李空間從 895 公升可擴充至 1,048 公升,若是將後座打平,則能讓後廂擁有 1,699 公升的置物空間。除此之外,後座也擁有最高 838 mm 的後座腿部空間。

新一代 QX50 搭載了世界第一具量產化的可變壓縮比引擎 VC-Turbo,這顆 2.0 升引擎可調整曲軸行程,提供引擎高效率與高性能的各種不同需求。可發揮最大 268 匹馬力、38.8 公斤米扭力,並且讓這輛總重量 2,230 公斤的休旅車同時擁有每公升 11.475 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四輪驅動版本則為每公升 11.05 公里)。傳動系統則是搭配 Infiniti 最新的 XTronic 無段式變速箱,可模擬 8 速檔位。

新一代 QX50 搭載了世界第一具量產化的可變壓縮比引擎 VC-Turbo。

QX50 的全新平臺採用以前輪驅動為基礎的設定,並且可選擇四輪驅動版本,懸吊部分採用前麥佛遜、後獨立多連桿系統。Infiniti 也首度將 DAS 線傳控制系統搭載於休旅車上,這套第 4 代 DAS 讓 QX50 同時還搭載了 ProPilot Assis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