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Infiniti QX50 現行款已下架出清,大改款新車上市時間越來越近。有網友 Ken(kenjeng)拍到新車在新店展示間前從拖車上下架,用途目前不明確,不過從所掛車牌來看很有可能是展示用車。大改款 QX50 預計上市時間僅能確定在第四季,月份則還無法確認。

有網友 Ken(kenjeng)拍到 QX50 新車在新店展示間前從拖車上下架。

網友 Ken(kenjeng)在新店展示間前,拍攝到了完整無偽裝包覆的新車從拖車上下架,從車上所掛的僅是標示車型的車牌來猜測,網友所拍到的是展示用車。不過由於已有網友在 7 月份捕捉到了測試車,因此很可惜無法獲得獎金,也請網友再接再厲。

已有網友在 7 月份捕捉到了 QX50 測試車。

Infiniti 台灣官網近日悄悄改版放上新的 QX50。現行版本據編輯部向原廠詢問,確認已經出清完畢。而新車目前正在進行道路測試中,經濟部能源局油耗與撞擊合格資訊也都出爐。新車在 VC-Turbo 新引擎的驅動下,前輪驅動版還有每公升 12.9 公里油耗、四輪驅動也有每公升 11.6 公里。

Infiniti 台灣官網近日悄悄改版放上新的 QX50。
廣  告

除了新動力以外,QX50 會配備包括 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系統、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DCA 車距控制輔助系統、FEB 自動急停輔助系統、BSW 盲點側撞警示系統、BCI 倒車後撞預防系統等配備,提供完善的保護。

目前裕隆日產汽車僅表示新車會在第四季上市,雖然已近第四季,但是上市時間則還待確認,後續若有更多消息,我們也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