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已透過影片及局部照片、預告將在美國加州圓石灘古董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活動之一的 The Quail Motorsports Gathering 聚會現身的 Bugatti Divo,其是以 Chiron 為基礎所開發的輕量操控提升版本、僅限定生產 40 輛,Divo 的售價將達到 500 萬歐元,較 Chiron 增加一倍。

Bugatti 透過影片及照片預告以 Chiron 為基礎所開發的輕量操控提升版本 Divo,將在 2018 美國加州圓石灘古董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活動中現身。
近日 Bugatti 再度釋出新車預告圖,原廠首度公開 Bugatti Divo 的車身側面照,不過可惜的是車身外仍覆蓋了車罩,無法一窺其真實樣貌。

近日 Bugatti 再度釋出了新車的預告圖,有別於先前的車身局部照片,此回原廠首度公開了 Bugatti Divo 的車身側面照,不過可惜的是車身外仍覆蓋了車罩。即時如此,還是可以發現 Bugatti Divo 有著明顯與 Chiron 的不同之處,便是其採用了大型擾流尾翼配置,媒體推估其可能擁有與 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神似的外觀空力套件配置,藉此提供較 Chiron 更出色的操控性能表現。

Bugatti Divo 車身側面照與 Chiron 的明顯不同之處,便是其採用了大型擾流尾翼配置,媒體推估其可能採用與 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神似的尾翼設定,藉此強化其整體空力表現。
廣  告
Bugatti Divo 將沿用搭載於 Chiron 車款上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雖然現今無法確認其在動力輸出上會否有所更動,但透過車身輕量化以及操控提升等車型更動下,預計 Divo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將有著 2.5 秒內的表現。

此外,Bugatti Divo 也確認將沿用搭載於 Chiron 車款上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但透過車身輕量化以及操控提升等車型更動下,預計其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將有著 2.5 秒內的表現,且加速至時速 200 公里預估將可在 6.5 秒完成,將擁有更驚人的加速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