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且全球巡展車曾於同年 12 月短暫來臺的 Bugatti Chiron,在僅僅 20 名技師的手工打造下,不但正式量產的第一年 (2017 年)、便很順利地消化了 70 張的訂單,更在日前展示即將交付給中東車主的第 100 輛 Chiron,且預告限量 500 輛的配額,將可望在 2023 年前生產完畢。

Bugatti 日前展示即將交付給中東車主的第 100 輛 Chiron,且預告限量 500 輛的配額,將可望在 2023 年前生產完畢。

Bugatti 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 對車主說道:「我發現這第 100 輛 Chiron 特別令人感到於愉快,因為它同時兼具活力與優雅,且展現了 Bugatti 高度的客製化與精湛工藝技術。」同時、Stephan Winkelmann 也對其團隊深感自豪,因為他們將熱情呈現在所打造出來的 Chiron 之上。

Bugatti 總部及工廠位於法國 Alsace (亞爾薩斯省) Molsheim,生產線上只有 20 位專業技師,一次最多只能同時組裝 12 輛新車,每輛新車從引擎開始製作到交車約需 6 個月的時間,一年最多只能交出 70 輛而已。
廣  告

至於這第 100 輛 Chiron,外觀採用獨特的消光藍碳纖維塗裝,並於下擾流、車門下方的飾條及連成一氣的窗框與尾翼內側,點綴有對比的紅色,內裝則以紅色為主要基調來呼應,創造了明顯的對比。

Chiron 搭載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1,500 匹的最大馬力。

性能表現方面則是維持搭載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1,500 匹最大馬力,以及驚人的 163.2 公斤米扭力,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可在 2.5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可達時速 420 公里。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