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在 2018 年巴黎車展開始前夕,提前展示了最新的高級 SUV 成員 GLE。新車採用了 48V E-Active Body Control 主動式懸吊,並且擁有 MBUX 與 EQ Boost 系統。現場另外也帶來了新的 A35 AMG 4Matic。

Mercedes-Benz 在 2018 年巴黎車展開始前夕,提前展示了最新的高級 SUV 成員 GLE。

經過長時間的醞釀,Mercedes-Benz 終於正式展示了全新第 4 代的 GLE。新車採用 Mercedes-Benz 家族設計風格,乃是以較為圓潤的樣貌呈現,但新世代 GLE 還是保有壯碩而趨於方正的氣息,搭配雙橫柵水箱護罩樣式。頭燈有著 2 道 LED 晝行光條,呼應 E-Class 的規則。

車尾造型的改變除了全新線條架構,改為銳利狹長、串聯車側與車尾的尾燈組。

值得一提的是,新世代 GLE 在空力設計上的著墨,讓 GLE 擁有僅達 0.29 Cd 值的出色風阻係數,相比於前代的 0.33 Cd,有著不小幅度的進步。車尾造型的改變除了全新線條架構,改為銳利狹長、串聯車側與車尾的尾燈組,搭配圓滑緩和的鈑件摺線,適度展現出家族化的風貌。

新款 GLE 充滿了創新,包括採用 48V E-Active Body Control 主動式懸吊,而駕駛員輔助系統更進一步使用主動車尾輔助系統。內飾更大更舒適,還如同初代 M-Class 一樣可選第三排座椅。信息娛樂系統配備更大的屏幕,全彩色平視顯示器,分辨率為 720 x 240 像素,MBUX 內部輔助,可識別手和手臂動作,方便操作。

信息娛樂系統配備更大的屏幕,全彩色平視顯示器,分辨率為 720 x 240 像素,MBUX 內部輔助,可識別手和手臂動作,方便操作。
廣  告

Mercedes-AMG A 35 4Matic 同臺登場

除了 GLE 首度亮相以外,Mercedes-Benz 還率先展示了 Mercedes-AMG A 35 4Matic,採用 2.0 升雙渦流增壓引擎,動力數據來到 306 匹最大馬力,以及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7 秒。

Mercedes-Benz 還率先展示了 Mercedes-AMG A 35 4Matic。

另外即將亮相的,則是繼大改 A-Class 之後的 B-Class,除此之外現場還展示了 EQC 電動車與概念車款。

EQC 也在巴黎車展中展示。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