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Honda 繼 2018 年推出 Civic Sedan 與 Coupé車型的 Redesign 小改款後,時隔 1 年再針對 Hatchback 掀背車型推出新年式改款版本。新車主要賦予外觀更洗鍊的設計,內裝飾板、配備以及隔音部分也有所加強,並延續現行全車系搭載 Honda Sensing 智慧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的配置。

外觀部分,小改款 Civic Hatchback 在前後保桿部分皆改為新的式樣,在霧燈上新增與車身同色的勾勒線條。水箱護罩也改為新設計,頭燈則改用燻黑處理,並導入全新設計的暗灰雙色輪圈。此外,LED 頭燈組針對照明範圍進行強化。

小改款 Civic Hatchback 在前後保桿部分皆改為新的式樣,在霧燈上新增與車身同色的勾勒線條。

內裝部分,則是依車型不同而有不同的飾板配置,中階 EX 車型新增電調駕駛座椅等配備;Sport 車型則導入 7 吋主機附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之外,也新增了免鑰匙進入與按鈕啟動功能,同時支援遠端發動。運動豪華版的 Sport Touring 則新增 HomeLink 連接系統與 6 速手排選擇。小改款新車全車系也針對車底、尾廂與輪拱處進行隔音強化。

Sport 車型則導入 7 吋主機附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之外,也新增了免鑰匙進入與按鈕啟動功能。

延續 2019 年式的更新美規 Honda Civic Hatchback 全車系將 Honda Sensing 列為標配,整套系統內容包含:CMBS 前方預防碰撞、油門誤踩預防 (含倒車)、行人警示預防迴避、RDM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ACC 主動定速巡航、LKAS 車道維持輔助、交通號誌辨識、PVS 前車起步警示等駕駛輔助系統。

廣  告

而與在美洲生產的在 Sedan 和 Coupé車型,不同,Hatchback 是在 Honda 的英國 Swindon 工廠生產。小改款 Honda Civic Hatchback 的 MSRP 建議售價自 21,650 美元起(相關稅稅費、規費、Destination Charge 另加)。

美國 Honda 針對 Civic Hatchback 掀背車型推出新年式改款版本。新車主要賦予外觀更洗鍊的設計,內裝飾板、配備以及隔音部分也有所加強,並延續現行全車系搭載 Honda Sensing 智慧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