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在 9 月初時曾報導中華汽車於官網上釋出新年式 Mitsubishi Outlander 車系預售資訊,並假 12 強棒球錦標賽售票活動展出實車。如今中華汽車於 9 月 16 日透過新聞稿發布正式售價。新車正式售價與預售價相同,全車系常販 5 車型售價為 92.5 至 110.9 萬元;另有 2 受訂生產車型,售價自 88.5 萬元起。

新年式 Mitsubishi Outlander 新車正式售價與預售價相同,全車系常販 5 車型售價為 92.5 至 110.9 萬元;另有 2 受訂生產車型,售價自 88.5 萬元起。

如同先前 U-CAR 報導,2020 年式 Mitsubishi Outlander 進行編成與價格調整。新車擁有常販 5 車型、受訂 2 車型等 7 車型選擇。部分車型售價較現行向上調整 6 千元至 1 萬元不等。

受訂生產 2 車型:

  1. 88.5 萬元:典藏型
  2. 97.5 萬元:躍動型
廣  告

全車系增列感應雨刷與感應頭尾燈

新年式 Outlander 在安全與駕駛輔助配備部份,全車系 7 車型皆增列雨滴感應式雨刷以及光感應啟閉頭尾燈。而有配備 e-Assist 先進主動安全科技的常販 5 車型,增列 AHB 智慧遠光燈系統,可在時速 40 公里以上,偵測路況與對向來車,自動進行切換遠近光燈,並避免讓對向來車造成眩光。

全車系 7 車型皆增列雨滴感應式雨刷以及光感應啟閉頭尾燈。而有配備 e-Assist 先進主動安全科技的常販 5 車型,增列 AHB 智慧遠光燈系統。

高階升級電尾、可選配雙色車頂

新年式 Outlander 也針對 2WD 尊貴型/7 人座車型,新增過去僅在 4WD 旗艦型配置的遙控電動尾門功能,其除了可利用鑰匙遠端遙控啟閉電動尾門外,亦可用尾門上的電磁閥開關進行開啟。

外觀上,新年式 Outlander 最顯著的變化,在於高階的 3 車型上,增列加價選配的 Two-Tone 式樣車身,將車頂、車頂行李架、以及尾門上方的大型擾流尾翼,改以黑色塗裝處理,在車內部份也同步搭載內裝黑頂篷。不過這樣的 Two-Tone 式樣,除了僅供尊貴型與旗艦型等級加價 8,000 元選配外,也只可與霓光紅、冰躍白兩車色搭配。

新年式 Outlander 最顯著的變化,在於高階的 3 車型上,增列加價選配的 Two-Tone 式樣車身。僅供霓光紅、冰躍白兩車色搭配。

9 月賞車送紀念禮,入主抽 12 強套票

此外,Outlander 新車上市搭上 Mitsubishi 贊助 2019 第 2 屆世界 12 強棒球錦標賽活動,中華汽車也推出促銷活動,凡於 9 月 30 日前購買 Outlander,即可抽中華隊應援好禮,最大獎可獲得價值 7,200 元「獨家雙人紀念套票組」,賞車試乘還可獲得限量紀念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