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在今年五月初引進了旗下新世代的主力產品 C4,挾著甫拿下全球年度最佳車輛設計獎的風采,以及在引進國內之前便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的廣告影片,上市後也讓不少車迷將目光再次投注到 Citroen 這個法國品牌;但是儘管 C4 在設計上擁有不少獨到之處,國內引進的車款僅配置 1.6 升引擎,不免讓許多對性能有所期待的車迷感到失落,有鑑於此,總代理也於日前表示,即將要以 138.8 萬的售價,接單引進擁有 180 匹最大馬力的 C4 VTS 性能鋼砲。

Citroen 總代理於日前表示,將要以 138.8 萬的售價,接單引進擁有 180 匹最大馬力的 C4 VTS 性能鋼砲。
讓人過目難忘的車尾設計,是三門的 C4 展現魅力的最佳利器。

總代理預計接單引進的 C4 2.0 VTS,是線條前衛流線的三門掀背車款,雖然在 B 柱之前的造型和五門兄弟大同小異,但在車側後段部分,流暢的車頂和後側窗,突顯出強烈的運動風格,而讓人過目難忘的車尾設計,更是三門的 C4 展現魅力的最佳利器。

在這樣極具個性的身影下,有別於國內現行的 1.6 升車款,將採用接單方式引進的 C4 VTS,會搭載一具 2.0 升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180hp/7,000rpm,最大扭力 20.6kgm/4,750rpm,撘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將可在 8.3 秒之內,由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96 公里的時速,最高極速更是達到了每小時 226 公里的水準。

廣  告

全方位安全防護

在有了強悍的動力之後,為了要提供足以匹配的操控表現,C4 VTS 也將採用原廠 17''跑車式鋁圈,加上 205/50/R17 超扁平跑胎的設定,而包括 ABS、EBD、EBA、ASR 以及 ESP 等對於車輛主動安全有明顯助益的電子系統,也都名列在 C4 VTS 的配備清單之中,滿足車迷們對於 Citroen 車款在操控表現上的要求;除此之外,全車總計六具氣囊、主動轉向氙氣頭燈以及胎壓警示系統的加持,更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C4 VTS 將會搭載一具 2.0 升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180hp/7,000rpm,最大扭力 20.6kgm/4,750rpm。

接單方式引進

大面積玻璃車頂對於車室氛圍的營造有莫大幫助。

除了優異的動態表現,C4 VTS 也將以豐富而齊全的配備,提供車主舒適的駕乘環境,包括雙區恆溫空調、雙色真皮內裝(含真皮方向盤)、電動折疊加熱後視鏡、雨滴感應式雨刷,以及倒車雷達的配備,相信都能讓車內乘員於最自在的情況之下,享受駕馭 C4 VTS 所帶來的樂趣,而天性浪漫的法國人,當然也沒忘了為這性能取向的勁駒附上了大面積的玻璃車頂,雖然固定式的設計,讓人無法體驗和大自然零距離的快感,但對於車室氛圍的營造,卻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目前 Citroen 總代理永業公司,對於售價 138.8 萬的 C4 VTS,將採用接單方式引進,準車主在下單之後,預計五個月之後愛車就可交到手中,雖然從定價來看,C4 VTS 和同級對手相較並沒有太大的優勢,但相信在純手排設定,以及堪稱齊全的配備之下,這部披著浪漫外衣的法國熱血鋼砲,對於喜愛特立獨行的買家來說,仍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相信在純手排設定,以及堪稱齊全的配備之下,C4 VTS 這部披著浪漫外衣的法國鋼砲,仍將會在市場上引起不小的討論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