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 變身機器人?這種創意不但需要熱情與天分,更需要勇氣

新車各種充滿創意的行銷方式並非新鮮事,但是要做到像法國人這樣的的大膽,除了天分與熱情之外,可能還要多一點勇氣。



Citroen 為了替即將在英國當地上市的 C4 車款,特地製作了一款動畫;動畫內容主要是 C4 可以隨時的變成一架機器人,並且隨時手舞足蹈的大跳街舞,內容或許天馬行空,但卻也清楚的傳遞出 C4 獨特的享樂與時尚風格。

注意看!C4 的三門與五門版的車尾造型不甚相同

這支 30 秒動畫的影片是由 Citroen 的 RSCG 設於英國倫敦的創意團隊所主導,並且由 Spy Films 公司製作腳本(公司設於多倫多)、動畫繪製則是由 vfx(公司設於溫哥華)負責。



該動畫採用了動態影像擷取裝置(motion sensors),由 Les Rythemes 與 Marty Kudelka 擔任表演,透過裝置於全身的感應器記錄動作,以 30 分之 1 秒的速率完成舞蹈的動作。



Neill Blomkamp,影片製作人,同時也是「2004 Cannes Film Festival 最佳製作人」表示:「讓變成機器人的 C4 像一個專業舞者般跳舞,實在是一件相當局有有挑戰性的事,」他接著補充,「所以我們投入了大量的心血,並與 Citroen 原廠緊密合作,希冀透過靈活的舞蹈傳達出 C4 的活潑時尚的氣息。」



原廠宣稱,這支廣告片將會從 11 月 15 日開始播放,將會播放到 12 月底,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仔細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