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Porsche 總代理連袂在國內發表了新一代的 911 Targa 4/4S 以及 GT3 的同時,原廠也對外公佈了首張小改款 Cayenne 運動休旅車的官方照片,自從 2003 年引進以來,提供了過去 Porsche 車款所沒有的實用性,成為該品牌在國內最暢銷的產品,而即將以 08 年式身份亮相的小改款新車,相信會再次掀起車壇話題。

Porsche 原廠日前公佈了首張 08 年式的小改款 Cayenne,在影像處裡軟體調整了照片的亮度之後,新車的輪廓更為清楚。(圖引自 http://www.porsche.com/all/cayenne/flash/default.aspx?siteID=international)

儘管原廠目前尚未公佈有關新車的詳細資料,但透過首張官方照片的曝光,相信已能讓車迷們注意到 08 年式 Cayenne,在車頭部份所進行的改變;雖然網站中的照片顏色昏暗,但卻也突顯了和現行車款相較,更為銳利動感的頭燈造型,而在 U-CAR 利用影像處裡軟體,調整了照片的亮度之後,08 年式 Cayenne 的輪廓顯得更為清楚,前保桿和下氣壩融入些許 Cayman 車系風格,搭配圓形霧燈,讓車身尺碼頗具份量的 Cayenne,動感輕盈了不少,而 Turbo 車款則採用類似新一代 911 Turbo 的長形投射霧燈,更具整體氣勢。

廣  告

即將正式發表

在這個原廠為了 08 年式 Cayenne 所架設的網站之中,除了可看到首張的官方照片之外,另有一前導短片可供欣賞,而對新車有興趣的網友,也可留下聯絡方式,隨時獲得最新資訊,而在這個網站裡,所有的主題全都圍繞著最後的訓練 (Final training) ,相信這也正意味著,08 年式的小改款 Cayenne 已進入測試最後階段,即將正式和全球車迷見面,而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新車預計將在 2007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首演,並於年底之前陸續於全球開始販售。

網站連結 http://www.porsche.com/all/cayenne/flash/default.aspx?siteID=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