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6 年的 9 月,Nissan 於巴黎車展之中發表了名為 Qashqai 的 crossover 新產品,而憑藉著迎合市場潮流的產品設定,Qashqai 自從推出之後,在歐陸地區相當受到消費者的歡迎,趁著這樣的氣勢,Qashqai 即將成為歐洲 Nissan 在近十年來,首款回銷日本母國的產品。

Qashqai 即將成為歐洲 Nissan 在近十年來,首款回銷日本母國的產品。

回銷日本的 Qashqai,將會被重新命名為 Dualis,而專門車型的生產線,則早在 2006 年 12 月就已啟動,至今則已有超過 2 萬輛的新車下線,準備成為繼 1996 年的 Primera,也就是國人熟知的霹靂馬車系之後,再次回銷日本母國市場,而對於這樣的成就,更讓許多負責生產任務的員工,感到非常高興與光榮。

廣  告

而日本市場所供應成為 Dualis 的新車,將不同於歐陸市場有著豐富的汽柴油選擇,單一的 2.0 升汽油引擎設定,消費者僅能依照自身的需求,選擇二輪驅動或是四輪驅動的車型,並且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提供更為優異的燃油經濟性,而為了因應日本當地的用車環境,也新增了一個便於超車的鏡子,以及最新的 Carwings 衛星導航通訊系統。

生產 Qashqai 新車 Trim & Chassis 工廠的副總裁 Trevor Mann 表示,雖然他們所生產的車輛,已經出口至全球超過 45 個國家,但對於能夠回銷日本,仍然具有相當重要的指標意義。

生產 Qashqai 新車 Trim & Chassis 工廠的副總裁 Trevor Mann 表示,雖然他們所生產的車輛,已經出口至全球超過 45 個國家,但對於能夠回銷日本,仍然具有相當重要的指標意義,而對於員工們齊心努力所打造的 Qashqai,Trevor Mann 自然也是深具信心,相信能夠在日本市場創下亮麗的銷售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