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Chrysler 從 2008 年開始,已經結束了 PT Cruiser 敞篷車型的生產,不過持續供應市場的硬頂車型,以獨特的復古風格為號召,在市場上仍然有著穩定的支持客群;而趁著日前舉辦的 Woodward Dream Cruise 活動,Chrysler 也推出了 2009 年式的 PT Dream Cruiser Series 5。

趁著日前舉辦的 Woodward Dream Cruise 活動,Chrysler 也推出了 2009 年式的 PT Dream Cruiser Series 5。

在外觀上,PT Dream Cruiser Series 5 採用素雅的珍珠白塗裝,而在車頂部分則採用寶石黑的珍珠漆,除了在視覺效果上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和 PT Cruiser 復古的車身線條更是契合。另一方面,PT Dream Cruiser Series 5 也特別採用網狀金屬質感水箱護罩,搭配 17 吋的 SRT 風格鋁圈,更添造型上的動感元素。

PT Dream Cruiser Series 5 採用素雅的珍珠白塗裝,而在車頂部分則採用寶石黑的珍珠漆,除了在視覺效果上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和 PT Cruiser 復古的車身線條更是契合。

在座艙內部,PT Dream Cruiser Series 5 也延續了在外觀上的對比風格,由淺色系的中控台與門板為主體,搭配和車頂相同的寶石黑色系座椅、飾板,同樣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座椅方面,PT Dream Cruiser Series 則採用原廠稱之為 Embossed Momentum 的全新材質,質感頗為出眾。

座艙內部,PT Dream Cruiser Series 5 也延續了在外觀上的對比風格,由淺色系的中控台與門板為主體,搭配和車頂相同的寶石黑色系座椅、飾板,同樣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動力方面雖然並不是 PT Dream Cruiser Series 5 的訴求重點,但原廠仍提供了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的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可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兩種不同選擇,讓無論是實用或性能需求的消費者,都能夠有符合所需的選擇。

廣  告

自從 2000 年 2 月發表開始,截至 2008 年 7 月為止,PT Cruiser 車系在全球已販售了 1,304,702 輛,讓不少消費者體驗到獨特的美式復古風格;而車系最新的產品 PT Dream Cruiser Series 5,則將從今年秋天開始供應市場,限量生產 1,750 輛,目前原廠所報出的建議售價為 22,7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