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Acura 官方網站每天逐步釋出全新 CUV 產品相關廠照,透露即將迎接全新車系問世的消息。畫面引自 http://www.acura.com/FutureVehicles.aspx#/FutureVehiclesCUV

強調 Coupe 動感流線車體結合休旅車座艙機能,讓近年車壇掀起 CUV 跨界休旅車的熱潮,尤其著力北美豪華休旅車市場甚深的 BMW,先前全新推出的 X6 車系,以全能休旅跑車 SAC (Sport Activity Coupe)的產品號召,更將跨界休旅這塊尚未被全面開拓的市場,揚起陣陣煙硝戰火味!當然,面對 BMW 的積極佈署,以北美市場為根據地的日系豪華品牌 Acura,現在也不想在這塊新興市場中缺席。

北美市場為根據地的日系豪華品牌 Acura,透過全新作品的發表,展現絕不想在跨界休旅這塊新興市場中缺席。

面對 BMW 與 Infiniti 的積極佈署,以北美市場為根據地的日系豪華品牌 Acura,當然也不想在這塊新興市場中缺席。現在,美國 Acura 官方網站逐步釋出全新 CUV 產品相關廠照,透露即將迎接全新車系問世的消息,不僅如此,Acura 更搭配暖場網路活動,只要網友登錄活動後,就能即時收到這款新作品的最新動態,包括確認信搶先提供給網友的車頭照片!雖然 Acura 原廠目前尚未對產品細節鬆口,因此外界報導仍屬臆測階段,不過,由目前露出的節奏來看,四月在太平洋東西兩端先後舉行的紐約與上海車展,將有機會見證 Acura 首款跨界休旅車問世。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親至美國 Acura 官方網站,欣賞新車系的最新動態http://www.acura.com/FutureVehicles.aspx#/FutureVehiclesCUV

Acura 官網搭配首款跨界休旅車的暖場網路活動,只要網友登錄活動後,就能即時收到這款新作品的最新動態,包括確認信搶先提供給網友的車頭照片!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