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10 年在台開賣的 Volvo V50 D5 R-Design 車型,以其兼賦運動和休旅的北歐形象,獲得市場熱烈迴響,08 年度配額迅速銷售一空。為回應消費者的熱切期盼,台灣富豪汽車特別向原廠爭取年度配額,09 年式 V50 D5 車型現已到港,總代理同樣提供限量 20 輛的 V50 D5 R-Design 車型,讓即刻入主的消費者免費升級總價超過 40 萬元的 R-Design 原廠北歐風格套件。

台灣富豪汽車表示,09 年式 V50 D5 車型現已到港,總代理同樣提供限量 20 輛的 V50 D5 R-Design 車型,讓即刻入主的消費者費升級總價超過 40 萬元的 R-Design 原廠北歐風格套件。

09 年式 V50 D5 搭載全鋁合金 5 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在共軌燃油缸內直噴系統和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的加持下,V50 D5 擁有 180 匹的最大馬力,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則可媲美 3.0 升汽油車款,帶來快意十足的性能表現。

V50 D5 搭載全鋁合金 5 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在共軌燃油缸內直噴系統和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的加持下,V50 D5 擁有 180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平均油耗數據則可達每公升 14.3 公里。

在效能和環保表現上,V50 D5 車型的平均油耗數據可達每公升 14.3 公里;而由 VOLVO 獨創的電子式 CDPF 柴油污染控制系統,能阻擋多達 95%的油氣微粒排出車外,使其可完全杜絕排放黑煙,進而輕鬆通過 Euro 4 廢氣排放標準。

廣  告

在原廠 R-Design 設計團隊的巧手下,V50 D5 R-Design 在流暢圓潤的旅行車基調下,以全車 R-Design 套件加入濃濃的性能風味。一體成型的動感風貌從前氣壩、側裙,延續到後擾流翼;霧銀後視鏡設計,展現斯堪地那維亞冷冽的簡約美學;鑲上 R-Design 徽章的 17 吋原廠鋁合金鋼圈,實現與煞車性能的完美合作;鍍鉻雙尾管設計,正與 V50 所展現的運動性格相互呼應。

在秀逸的旅行車身段下,V50 在全車 R-Design 套件的加持下,展現出兼賦運動和休旅的獨特車格。

車室內部,除有真皮包覆的鋁合金嵌飾跑車方向盤與排檔桿頭、專屬鋁合金眩黑渦紋中控台和鋁合金跑車踏墊和防滑踏板,以及 Two Tone 專屬跑車座椅外,其專屬純正北歐色彩和頂級材質高反差的點綴設計,將賦予車主最均衡的視覺美學空間。

車室內部,運用高反差 Two Tone 座椅以及細部的 R-Design 專屬飾板,V50 D5 R-Design 散發出濃郁的北歐設計風格。

總代理為 09 年式 V50 D5 報出 160 萬的建議售價,並以限量 20 輛的方式,免費加贈總價超過 40 萬元的 R-Design 原廠風格套件,供搶先入主 V50 D5 的品味人士獨享。消費者可前往 V50 D5 活動官網http://v50.volvoclub.com.tw/event.asp預約試駕,除可親臨體驗 V50 D5 R-Design 的新銳風格與剽悍動能外,車迷朋友們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將有機會獲得 Sony Ericsson 手機及 Volvo 精品等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