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11 日在日本市場正式發表小改款 Verisa 車系,小改 Verisa 車系著重於車室內裝的修改,並就車色部份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空間。原廠為 Verisa 車系規劃 C 車型和 L 車型兩種編成,統一搭載 1.5 升引擎和四速自排變速箱;售價則自 156 萬日圓起跳。

Mazda 近期在日本市場發表小改款 Verisa 車系,改款重點在於車室內裝及外觀車色的全新樣式。

小改 Verisa C 車型換上全新 Lilac Grey 淡紫色/灰色 Two-Tone 絨布座椅,帶來煥然一新的乘坐氛圍;而就車門飾板、中控飾板和手套箱等處,原廠也採用相同的配色,營造完整的內裝用色基調。

Verisa 入門 C 車型換裝全新 Lilac Grey 淡紫色/灰色 Two-Tone 絨布座椅,同時就車室飾板處也以同樣用色加以妝點。

Verisa 全車系將標配真皮方向盤,而高階的 L 車型則換裝真皮座椅,提供更為舒適精緻的車室空間。在車色方面,淡紫色、雲母灰和雲母黑三種全新烤漆則可供車主自行選擇。

廣  告

小改款 Verisa 車系即日起在日本市場上市銷售,C 車型前驅版和四驅版分別要價 156 萬和 174.9 萬日圓,L 車型前驅版和四驅版則分別為 165 萬和 183.9 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