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9 月大改款問世的 Mazda 微型車款 AZ-Wagon,藉由家族面貌的導入,呈現出更具年輕活力的嶄新車格;而近期 Mazda 再次在日本市場推出 AZ-Wagon XS Special 特仕車型,強調外觀式樣和內裝配備提升,未稅價格則自 114 萬日圓起跳。

2008 年 9 月大改款登場的 Mazda AZ-Wagon,近期原廠在日本市場再度推出 AZ-Wagon XS Special 特仕車型,來吸引都會年輕族群的目光。

AZ-Wagon XS Special 外觀採用車身同色後視鏡,並加入 LED 轉向指示燈組,提高辨識效果。而原廠也為 AZ-Wagon XS Special 提供五種車色選擇,包括珍珠白、絲緞銀、深藍黑、月光灰和紫羅蘭等多樣化色彩,車主可自行挑選傳達個人特色。

AZ-Wagon XS Special 車室增列恆溫空調系統,並備有兒茶素空氣濾網以防制過敏原入侵;同時車室細部質感的提升,也是 AZ-Wagon XS Special 車室的重點所在。

車室內部,AZ-Wagon XS Special 增列恆溫空調系統,並備有兒茶素空氣濾網,來過濾空氣中的過敏原。在兩側出風口以及車門手把等處,鍍鉻材質也適度為質感加分。此外,真皮方向盤也是 AZ-Wagon XS Special 新增的配備之一,駕駛並可依身材不同進行方向盤高低角度調整,搭配駕駛座高低可調功能,提供更為舒適的駕駛姿勢。

廣  告

AZ-Wagon XS Special 搭載 660 c.c.的雙凸輪軸汽油引擎,並提供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兩種驅動模式選擇;其中前驅車型更可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售價方面,四速自排前驅車型為 114 萬日圓,CVT 無段變速前驅車型為 117 萬日圓,四速自排四輪驅動車型則為 125.2 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