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總代理 Mazda Taiwan 宣佈,自 6 月起開始提供全新 Mazda6 影音旗艦版車型。2.0 尊貴型、2.0 頂級型、2.5 優賞版、2.5 五門頂級型等四個車型,皆加裝 DVD 影音系統,並整合衛星導航功能;價格則增加 2 萬元,分別為 2.0 尊貴型 97.9 萬、2.0 頂級型 107.9 萬、2.5 四門優賞版 117.9 萬、2.5 頂級型 119.9 萬。

考量到消費者需求並刺激買氣,Mazda Taiwan 宣佈自 6 月份開始供應 Mazda6 影音旗艦版車型,增列影音導航系統,車價則調升 2 萬元。

考量消費者的使用需求,Mazda Taiwan 特別與國內協力廠商合作開發,該套影音導航系統採用 8 吋觸控式 TFT 液晶螢幕,整合衛星導航系統、DVD 播放機、DTV 數位電視等功能;同時該套系統也能以藍芽無線方式,連結行動電話和音樂播放裝置,車主並可就 USB 插孔擴充車上的娛樂功能。 (原所註明之 SD 卡插槽,經總代理指正,為衛星導航系統專用,一般影音檔案無法藉此讀取,特此更正)

影音導航系統採用 8 吋觸控式 TFT 液晶螢幕,整合衛星導航系統、DVD 播放機、DTV 數位電視等功能,並擁有多項外接音源擴充功能,提供車室更佳的行車娛樂效果。

在增列影音導航系統後,總代理也就 Mazda6 的配備進行小幅調整。考量影音導航系統內含音響顯示功能,原本置於中控台上方的多功能資訊顯示幕,僅會保留空調系統顯示,音響顯示功能予以取消。

此外,原本 2.5 優賞版車型所具備的智慧型行車電腦,在影音旗艦版車型則僅保留平均油耗單一資訊顯示。總代理表示,由於衛星導航系統內已備有相關的路徑距離等資訊,在功能重疊下便將行車電腦功能予以簡化。

廣  告

Mazda6 車系在 3 月初調整售價後,市場銷售表現也明顯受到壓縮,直接反應出消費者對於售價調漲的敏感性。Mazda Taiwan 表示,Mazda6 影音旗艦版目前僅在 6 月和 7 月提供消費者購買,8 月份開始 Mazda6 車系將回歸原本的配備水平,消費者欲選購影音導航系統,需額外加價約莫 5 萬元方可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