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5 月,Mazda 在日本市場推出名為 Biante 的全新八人座 MPV 車款,標榜其寬敞空間及前衛設計。時隔年餘,Mazda 再次推出小改款 Biante 車系,除了就細部進行修改外,原廠也就最為暢銷的前驅 20S 車型加入 i-stop 停車熄火系統,使其在油耗和環保表現上更上層樓。

2008 年 5 月發表後,Mazda 近期為日本市場專屬的八人座 MPV 車款 Biante,推出小改款車型。

在導入 i-stop 停車熄火系統下,Biante 20S 車型的油耗數據達到每公升 13.6 公里 (日本 10-15 Mode 測試標準) ,與小改前相比提升進 7%。此外 i-stop 系統僅 0.35 秒的引擎啟動時間,以及針對震動和噪音的加強抑制,也讓車主維持同樣舒適平穩的乘駕體驗。

小改款 Biante 車系最重要的訴求,即在於導入 i-stop 停車熄火系統,使其油耗表現提升 7%。

同時藉由小改款的時機,Mazda 也為 Biante 全車系也加入行車電腦和節能指示燈等配備,提醒駕駛最佳的油門踩踏方式,以進一步達到節能減碳的訴求。此外前驅 20S 及 2.3 升 23S 兩車型,也將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列為標配項目,維繫一定的安全防護水平。

廣  告

小改款後,2.0 升 Biante 車系價格自 213 萬 1,500 日圓起跳,備有 i-stop 停車熄火系統的前驅 20S 車型,售價為 249.9 萬日圓;2.3 升 23S 車型價格則為 269.9 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