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azda 近期為旗下的七人座休旅車款 Premacy (即海外市場的 Mazda5 車系) ,進行小幅度的產品更新。1999 年問世以來,Premacy 車系在全球 60 個國家寫下 71 萬輛的銷售實績。新式樣 Premacy 將自 7 月 3 日於日本各地經銷商開始販售,建議售價自 182 萬日圓起跳。

日本 Mazda 為 Premacy 車系進行產品更動,主要以頂級 20Z 車型的更新幅度較為明顯。

此次 Premacy 車系產品變動中,以頂級 20Z 車型的更動幅度最為明顯。20Z 車型外觀換裝新式樣的 17 吋五幅式鋁圈,原廠並提供專屬的雲母紫烤漆車色。車室內部也改用專屬的座椅表布及車門飾板,提供另一番乘坐情趣。

自 2.0CS 車系開始,包括 20S、20Z 等三個車型,將標配具有油耗數據顯示的行車電腦。而車側和車後攝影鏡頭,也供三個車型進行選配。此外,原廠共為 Premacy 車系提供八種車色選擇,包括新增的雲母黑及金屬銀兩種顏色;內裝也將鋼琴烤漆飾板列為標準樣式。

廣  告

除了頂級 20Z 車型提供單一前驅設定,其餘 20F、20CS、20S 三個車型皆備有前驅或四驅兩種底盤選擇。前驅車型搭載 2.0 升 DISI 缸內直噴引擎,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系統; 四驅車型則採用 2.0 升直四引擎,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