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B 日本職業棒球聯盟 (Nippon Professional Baseball Association ) ,即將在 7 月 24 日和 25 日兩天,舉辦 2009 年度日本職棒全明星賽。身為明星賽的主要贊助商,Mazda 也宣佈成立「Mazda Axela Prize」獎項,將由評審團票選出明星賽最佳表現球星,並獲贈新世代的 Axela 五門掀背車型乙輛。

即將在 7 月 24、25 兩日登場的 2009 年度日本職棒全明星賽,身為主要的贊助廠商,Mazda 將提供一輛 Axela 掀背車款,作為「Mazda Axela Prize」獎項的得獎獎品。

今年日本職棒全明星賽,首日將在札幌巨蛋球場舉行;25 日則將移師至 Mazda 總部所在地廣島,於 Mazda 冠名的 Zoom-Zoom 體育場舉行。評審委員將由日職官方及 Mazda 代表共同組成,他們將依兩日賽程中各球星的表現,挑選出最令球迷印象深刻的球員;而該球員也能獲得一輛全新 2.0 升 Axela 掀背車款,並具備 Mazda 獨有的 i-stop 節能科技。

廣  告

Mazda 期望與日本職棒運動的結合,能夠引起球迷和消費者更多的注意。而新一代 Axela 的露面,也精確傳遞 Mazda 欲求環境保護、駕馭樂趣和安全防護等多個面向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