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在五月中首度公開了新款休旅車 Biante 的相關訊息,希望能提供有多人承載需求的消費者,一個不失駕駛樂趣的新選擇;而在 5 月 26 日,Mazda 也正式展開了 Biante 的預售活動,同時也確定了新車的正式發表日程,而有關 Biante 更詳細的照片和產品資訊,也同時對外界公佈。

Mazda 在五月中首度公開了新款休旅車 Biante 的相關訊息,希望能提供有多人承載需求的消費者,一個不失駕駛樂趣的新選擇。

在車身尺碼上,Biante 的長寬高分別為 4715 mm、1770 mm 以及 1835 mm,同時全車系均採八人座的配置,以提供做大的承載彈性;在動力系統方面,Biante 共有 2.3 升以及 2.0 升 DISI 直噴引擎兩種不同的汽油動力,除了標準配置的前輪驅動設定外,2.0 升 DISI 車型也提供了四輪驅動的選擇,但除了四輪驅動車型配置四速自排變速箱外,其餘皆採五速自排變速箱,而 2.3 升車型更提供手自排功能。

廣  告

車內部份,為了達到最佳的空間利用,Biante 採用中置式儀表設計,並將排檔座移至中控台上方,不但空出了中央走道的位置,在使用上也更具彈性;另外在後方座椅部份,Biante 的第二排座椅也能進行大幅度的前後滑移,在車內乘員未達滿載的情況下,提供最寬敞且具彈性的空間運用;除此之外,Biante 也跟隨小改款的 MPV,提供 nanoe ion 奈米空氣清淨機等配備,營造舒適乘車環境。

為了達到最佳的空間利用,Biante 採用中置式儀表設計,並將排檔座移至中控台上方,Biante 的第二排座椅也能進行大幅度的前後滑移,在車內乘員未達滿載的情況下,提供最寬敞且具彈性的空間運用。

產品編成部分,Biante 的 2.0 升 DISI 車型依照配備等級不同分為 S 及 CS 兩種車型,而 2.3 升車型則僅提供 S 等級,搭配前輪或四輪驅動,總計提供五種車型;而在 Biante 的含稅售價方面,則由入門的 2,199,000 日圓至 2,689,000 日圓;最後 Mazda 原廠也表示,Biante 將會在 7 月 8 日正式發表,而目前則僅規劃在日本當地進行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