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aiwan 宣佈旗下 A4 車系新增 2.0 TFSI 四門房車版本,也同步推出 190 萬元的建議售價,爭取台灣 Audi 車迷的青睞。廠圖為參考,配備以實車為準。

Audi Taiwan 宣佈旗下 A4 車系新增 2.0 TFSI 四門房車版本,對於首度抵台上市的 A4 2.0 TFSI,Audi Taiwan 也同步推出 190 萬元的建議售價,爭取台灣 Audi 車迷的青睞。

搭載首度加入新世代 A4 車系 2.0 TFS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A4 2.0 TFSI 擁有 180hp / 4,000-6,000rpm 的最大馬力與 32.6kgm / 1,500-3,900rpm 的最大扭力,配合上 multitronic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的綿密動能調配(CVT 無段變速箱模擬 8 速檔位),0-100 km/h 加速僅需 8.2 秒,極速可達 226 km/h,優異的動力性能 A4 2.0 TFSI 成為 A4 車系的主力車款,此次 Audi Taiwan 順利導入後,將讓 A4 四門車系涵蓋 A4 2.0 TDI、2.0 TFSI 和 3.2 FSI quattro 更完善的動力編成。

A4 2.0 TFSI 擁有 180hp / 4,000-6,000rpm 的最大馬力與 32.6kgm / 1,500-3,900rpm 的最大扭力,配合上 multitronic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的綿密動能調配,0-100 km/h 加速僅需 8.2 秒,極速可達 226 km/h。
廣  告

A4 新世代科技樣貌,打造 Audi 品牌形象

在設計概念上,全新一代 Audi A4 擁有全新的車頭設計,以單體式水箱罩、動感的空力前下巴和碩大的進氣孔式霧燈座,構築出氣勢強悍的車頭風貌。配合上全車系標準配備的氣體放電式頭燈和極線 LED 識別燈,更是充滿著令人過目難忘的前衛科技美感。A4 2.0 TFSI 亦搭配著 17 吋鋁圈與 245/45 R17 的跑胎,展現出更富跑格的運動化風采。

在設計概念上,全新一代 Audi A4 擁有全新的車頭設計,以單體式水箱罩、動感的空力前下巴和碩大的進氣孔式霧燈座,構築出氣勢強悍的車頭風貌。廠圖為參考,配備以實車為準。

車身長度超過 4.7 米的 A4 運用著許多 Audi 先進的輕量化科技來打造車體,在車身剛性更高與安全係數提升的同時,車身重量卻比上一代車款還輕,A4 2.0 TFSI 的 480 公升行李廂容量也為它在同級車間取得壓倒性的競爭優勢。在車室內裝鋪陳上,A4 2.0 TFSI 以明亮的空間規劃和充滿高科技感的人性化設計理念表現出動人氛圍,並結合 Audi 最引以為傲的高水準材質和細膩造車工藝,也配備著 MMI 多媒體線傳控制系統,整合恆溫空調、音響系統、藍芽通訊、車輛設定等功能,智慧程度高人一等。同時 A4 2.0 TFSI 也擁有前 4 後 4 的駐車輔助系統,將配備等級再度往上提升。

在車室內裝鋪陳上,A4 2.0 TFSI 以明亮的空間規劃和充滿高科技感的人性化設計理念表現出動人氛圍,並結合 Audi 最引以為傲的高水準材質和細膩造車工藝,也配備著 MMI 多媒體線傳控制系統。此廠圖為六速手排版本,配備以實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