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當地夙有盛名,專門提供租賃公司或企業採購建議的刊物 Fleet,在日前於倫敦舉辦了 2009 年 Fleet News Awards 頒獎典禮,其中在最大的焦點,莫過於新一代的 Audi A4 拿下年度企業用車與最佳大型高級車的雙料殊榮,而 U-CAR 也在此整理了其中較受矚目的幾個獎項。

日前於倫敦舉辦了 2009 年 Fleet News Awards 頒獎典禮,其中在最大的焦點,莫過於新一代的 Audi A4 拿下年度企業用車與最佳大型高級車的雙料殊榮。

Fleet 雜誌在英國地區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專門提供租賃公司或企業採購人員在選購時的建議,刊物內容頗具公信力,而一年一度的 Fleet News Awards 大獎,則由廣大的 Fleet 雜誌讀主參與投票,因此得獎名單可說相當具有價值,並且受到許多企業的重視。

廣  告

在 2009 年得獎名單中最受矚目的,相信是獲得年度企業用車與最佳大型高級車兩項大獎的新一代 Audi A4,主辦單位表示,新一代 Audi A4 最收消費者喜愛的莫過於較前代車型寬敞的空間,而在車輛折舊率方面的進步,也使得企業能夠節省車輛使用生命週期內的成本,加上提供房車、旅行車、前輪驅動、四輪驅動以及多樣化的動力選擇,也能夠滿足使用者各種不同的需求。

英國地區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品牌 Ford,在 2009 年的 Fleet News Awards 中也囊括包含最佳小型車 Ford Fiesta 在內的四項大獎。

除了新一代 Audi A4 之外,在英國地區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品牌 Ford,在 2009 年的 Fleet News Awards 中也囊括四項大獎,包括最佳製造商、最佳小型車 Ford Fiesta、最佳多人承載用車 Ford S-MAX 以及最佳小型 SUV Ford Kuga,讓 Ford 得以延續過去在 Fleet News Awards 之中的好表現。

在 2009 年 Fleet News Awards 頒獎典禮中最風光的,當屬拿下最多五項大獎的德國高級品牌 BMW。

在 2009 年 Fleet News Awards 頒獎典禮中最風光的,當屬拿下最多五項大獎的德國高級品牌 BMW。近年來在銷售成機上表現出色的 BMW,此次奪下包括、最佳小型高級車 BMW 1 Series、最佳主管用車 BMW 5 Series、最佳大型 SUV BMW X5、最佳豪華車 BMW 1 Series,而同屬 BMW 集團旗下的 Mini 品牌,則獲得最具保值效益的肯定。

2009 Fleet News Awards

獎項

得主

年度企業用車 Company Car of the Year

Audi A4

年度製造商 Fleet Manufacturer of the Year

Ford

最佳小型車 Best Small Car

Ford Fiesta

最佳小型家庭用車 Best Small Family Car

Volkswagen Golf

最佳大型家庭用車 Best Large Family Car

Mazda6

最佳多人承載車輛 Best People Carrier

Ford S-MAX

最佳小型 SUV Best Small SUV

Ford Kuga

最佳大型 SUV Best Large SUV

BMW X5

最具保值效益 Best Residual Value Star

Mini

最佳小型高級車 Best Small Premium Car

BMW 1 Series

最佳大型高級車 Best Large Premium Car

Audi A4

最佳主管用車 Best Executive Car

BMW 5 Series

最佳豪華車 Best Luxury Car

BMW 7 Series

除了以上幾個較大的贏家,Volkswagen Golf 和 Mazda6 分獲最佳小型和大型家庭用車,在當地市場最具規模的級距中,對於主流消費族群也有不小的參考價值;此外,雖然今年企業所面臨的外在經營環境更為嚴苛,但主辦單位也表示此次 Fleet News Awards 的入圍名單水準較以往更為整齊,相信評比後的結果對企業也將更具加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