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Fleet World 雜誌於 5 月 14 日公佈的 2008 Fleet World Honours 年度獎項, 這項由 Fleet World 雜誌選出的年度各款汽車獎項,在英國甚至全球車壇擁有相當的知名度。而今年的深受各方矚目,由 Fleet World 編輯選出的年度設計大獎,再度由 Jaguar 所拿下,去年是 C-XF 概念車獲獎,今年更由進化為量產版 XF 蟬聯設計大獎,顯示 Jaguar 透過 XF 傳達的設計美學,深受 Fleet World 編輯群的讚賞,這也讓甫在國內正式上市的 Jaguar XF,在獲獎紀錄上更為增光。

由 Fleet World 編輯選出的年度設計大獎,今年由 Jaguar XF 已接續 C-XF 蟬連之姿拿下,相當風光。

對於蘊含 Jaguar 新世代設計美學元素的 XF,能順利蟬聯設計大賞,Jaguar 設計主管 Ian Callum 當然相當高興。Ian Callum 表示,XF 的獲獎對於 Jaguar 設計團隊是莫大的肯定,代表 Jaguar 在擘畫新世代設計的方向完全正確,也對品牌形成助益。而 XF 在前也已經接連獲得 What Diesel、What Car?與 Autocar 等英國重要汽車雜誌,評選為年度風雲車或年度設計大獎等肯定。

廣  告